![]() |
||
|
New Member
加入日期: Oct 2004
文章: 2
|
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請問各位大大,這顆p4-2.0G cpu排除散熱的問題的話用多少電壓、最高能超到多少??因為沒錢換cpu中...只能行"超"一途...謝謝[IMG]d:\DSC00337.jpg[/IMG]
![]() |
|||||||
|
|
|
New Member
加入日期: Oct 2004
文章: 2
|
引用:
抱歉忘了傳照片... |
|||
|
|
|
Maste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May 2004 您的住址: 桃園
文章: 2,371
|
能超算你運
不能超是你命 這個問題沒人能回答你 只有自己TRY |
|
|
|
Elite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ul 2002 您的住址: 高雄
文章: 17,417
|
先嘗試看看能不能上 133 外頻吧?
|
|
|
|
Power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Oct 2000
文章: 675
|
引用:
說的一點都沒錯...............就算同週期的CPU,體質也不一定 |
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