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效能極限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18)
- - 請問各位大大...這顆cpu能超到多少?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400925)
|
|---|
請問各位大大...這顆cpu能超到多少?
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請問各位大大,這顆p4-2.0G cpu排除散熱的問題的話用多少電壓、最高能超到多少??因為沒錢換cpu中...只能行"超"一途...謝謝[IMG]d:\DSC00337.jpg[/IMG] :confused:
|
引用:
抱歉忘了傳照片... |
能超算你運
不能超是你命 這個問題沒人能回答你 只有自己TRY |
先嘗試看看能不能上 133 外頻吧?
|
引用:
說的一點都沒錯...............就算同週期的CPU,體質也不一定 |
|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11:40 PM. |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