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效能極限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18)
-   -   請問各位大大...這顆cpu能超到多少?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400925)

timmy0277 2004-10-22 07:47 AM

請問各位大大...這顆cpu能超到多少?
 
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請問各位大大,這顆p4-2.0G cpu排除散熱的問題的話用多少電壓、最高能超到多少??因為沒錢換cpu中...只能行"超"一途...謝謝[IMG]d:\DSC00337.jpg[/IMG] :confused:

timmy0277 2004-10-22 07:56 AM

引用:
作者timmy0277
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請問各位大大,這顆p4-2.0G cpu排除散熱的問題的話用多少電壓、最高能超到多少??因為沒錢換cpu中...只能行"超"一途...謝謝:confused:


抱歉忘了傳照片...

DJ-Kimula 2004-10-22 08:05 AM

能超算你運

不能超是你命

這個問題沒人能回答你

只有自己TRY

bob0123 2004-10-23 02:18 AM

先嘗試看看能不能上 133 外頻吧?

kf0916 2004-10-23 06:42 AM

引用:
作者DJ-Kimula
能超算你運

不能超是你命

這個問題沒人能回答你

只有自己TRY


說的一點都沒錯...............就算同週期的CPU,體質也不一定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11:40 P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