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|
|
Golden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ul 2001 您的住址: Hsin-Chu / Chung-Li
文章: 3,543
|
eTag將上路 6月底達成率如未到 交通部:開罰
引用:
既然都說不可能了, 那提前開罰好了... ![]()
__________________
指揮所:陣地準備好報告!
此文章於 2012-04-25 04:53 PM 被 滄桑悠無愁 編輯. |
||||||||
|
|
|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Mar 2008
文章: 5,843
|
噓噓X耶~怎麼可能罰~
![]() |
||
|
|
|
Golden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May 2002
文章: 2,919
|
行駛國道5公里內免費... (交流道間距20公里一個出入口) 6公里-100公里 每公里 NT50 101公里-200公里 每公里 NT100 201公里-300公里 每公里 NT200 301公里-400公里 每公里 NT500 超高速公路規劃中 , 預計每公里著收5000... , 目前沒有時間表 ![]() |
|
|
|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Mar 2010
文章: 11
|
6月達不到開罰
6月時~有誠意解決,年底達不到開罰 年底時~很有誠意解決,在一年達不到開罰 一年後~非常有誠意解決,在一年達不到開罰 兩年後~ 三年後~ . . . . . n年後 |
|
|
|
Power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an 2006
文章: 570
|
這是第幾次說要開罰了 ? 有人算過嗎 ?
![]() |
|
|
|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Jan 2011
文章: 6
|
明年就要計程收費了,到時候就自然解套了
引用:
|
|
|
|
|
Golden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ul 2001 您的住址: Hsin-Chu / Chung-Li
文章: 3,543
|
引用:
已經跨了很大一步.. 看來不只糕宮菊是遠通的, 連蕉通簿都是遠通的.. ![]()
__________________
指揮所:陣地準備好報告!
|
|
|
|
|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Mar 2002
文章: 733
|
引用:
重點不是跨多大步,而是大家就是要撐到遠通被罰才會考慮申裝..... ![]() 早點罰不就沒事了........ ![]() |
|
|
|
|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May 2001 您的住址: 新莊市
文章: 19
|
引用:
真的開罰,我就發一篇政治文等站長砍我帳號! ![]() |
|
|
|
|
Advance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Mar 2010 您的住址: 洪爺饅頭
文章: 382
|
行駛國道5公里內免費... (交流道間距20公里一個出入口)
~~~~~~~~~~~~~~~~~~~~~ 這跟本就放屁規定~~~ ![]()
__________________
RD-GM電腦 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