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七嘴八舌異言堂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12)
- - eTag將上路 6月底達成率如未到 交通部:開罰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966609)
|
|---|
eTag將上路 6月底達成率如未到 交通部:開罰
引用:
既然都說不可能了, 那提前開罰好了... :flash: :flash: |
噓噓X耶~怎麼可能罰~ :jolin:
|
:laugh: :laugh: :laugh: :laugh: :laugh:
行駛國道5公里內免費... (交流道間距20公里一個出入口) 6公里-100公里 每公里 NT50 101公里-200公里 每公里 NT100 201公里-300公里 每公里 NT200 301公里-400公里 每公里 NT500 超高速公路規劃中 , 預計每公里著收5000... , 目前沒有時間表 :laugh: :laugh: :laugh: |
6月達不到開罰
6月時~有誠意解決,年底達不到開罰 年底時~很有誠意解決,在一年達不到開罰 一年後~非常有誠意解決,在一年達不到開罰 兩年後~ 三年後~ . . . . . n年後 |
這是第幾次說要開罰了 ? 有人算過嗎 ? :confused: :confused: :confused:
|
明年就要計程收費了,到時候就自然解套了 :think:
引用:
|
引用:
已經跨了很大一步.. :jolin: :jolin: :jolin: 看來不只糕宮菊是遠通的, 連蕉通簿都是遠通的.. :flash: :flash: |
引用:
重點不是跨多大步,而是大家就是要撐到遠通被罰才會考慮申裝..... :flash: :laugh: 早點罰不就沒事了........ :unbelief: |
引用:
真的開罰,我就發一篇政治文等站長砍我帳號! :D :D :D |
行駛國道5公里內免費... (交流道間距20公里一個出入口)
~~~~~~~~~~~~~~~~~~~~~ 這跟本就放屁規定~~~ :jolin: |
|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4:25 AM. |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