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 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

回到  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> 其他群組 > 疑難雜症區
帳戶
密碼
 

回應
 
主題工具
blackmeat
Junior Member
 
blackmeat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Apr 2002
您的住址: 彰化
文章: 713
為啥最近在屁屁抓的歌,在foobar中播放都是亂碼咧?

如題!
是“屁屁“沒弄好嗎?
之前的都正常說!
     
      
__________________
高房價就是把大家的錢集中給有錢人
[youtube]DJ70hiltOdw[/youtube]
舊 2004-12-06, 04:19 P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blackmeat離線中  
wuing
Regula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Sep 2004
文章: 91
foobar是那一個播放軟體...
 
舊 2004-12-06, 04:50 P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wuing離線中  
wuing
Regula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Sep 2004
文章: 91
我去抓了你說的foobar
目前還聽不出來跟我常用的jet有什麼差別
不過曲目倒真的都是亂碼
你說以前都正常是幾月以前的?
舊 2004-12-06, 05:06 PM #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wuing離線中  
blackmeat
Junior Member
 
blackmeat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Apr 2002
您的住址: 彰化
文章: 713
我是陸陸續抓的!
不過有隔了很久一段沒抓了!
最近才又開始抓!
第一片亂碼出現,是在she最近出的encore!
jolin的招牌動作、趙薇、五月天的神的孩子都在跳舞,阿姆的encore、蘇永康的簾價愮人!也是亂碼。
近期正常的有:孫yanzi的最新專輯、張信哲的下一個永遠、黃立行黑的意念、黃品源情人
好像不是最新的就是亂碼!有的是有的不是咧!
__________________
高房價就是把大家的錢集中給有錢人
[youtube]DJ70hiltOdw[/youtube]
舊 2004-12-06, 09:19 PM #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blackmeat離線中  
big2
Regula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Nov 2002
文章: 63
Smile

你可以到音效版裡面去搜尋foobar
以前已經有人發生過一樣會變亂碼的問題了
是foobar裡面的idv2有問題 詳細的解決方法 就請到音效版去爬爬文囉
舊 2004-12-06, 09:30 PM #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big2離線中  


回應


POPIN
主題工具

發表文章規則
不可以發起新主題
不可以回應主題
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
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

vB 代碼打開
[IMG]代碼打開
HTML代碼關閉
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11:50 PM.
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