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|
|
Ju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Apr 2002 您的住址: 彰化
文章: 713
|
為啥最近在屁屁抓的歌,在foobar中播放都是亂碼咧?
如題!
是“屁屁“沒弄好嗎? 之前的都正常說! ![]()
__________________
高房價就是把大家的錢集中給有錢人 [youtube]DJ70hiltOdw[/youtube] |
|||||||
|
|
|
Regular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Sep 2004
文章: 91
|
foobar是那一個播放軟體...
|
||
|
|
|
Regular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Sep 2004
文章: 91
|
我去抓了你說的foobar
目前還聽不出來跟我常用的jet有什麼差別 不過曲目倒真的都是亂碼 你說以前都正常是幾月以前的? |
|
|
|
Ju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Apr 2002 您的住址: 彰化
文章: 713
|
我是陸陸續抓的!
不過有隔了很久一段沒抓了! 最近才又開始抓! 第一片亂碼出現,是在she最近出的encore! jolin的招牌動作、趙薇、五月天的神的孩子都在跳舞,阿姆的encore、蘇永康的簾價愮人!也是亂碼。 近期正常的有:孫yanzi的最新專輯、張信哲的下一個永遠、黃立行黑的意念、黃品源情人 好像不是最新的就是亂碼!有的是有的不是咧!
__________________
高房價就是把大家的錢集中給有錢人 [youtube]DJ70hiltOdw[/youtube] |
|
|
|
Regular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Nov 2002
文章: 63
|
你可以到音效版裡面去搜尋foobar
以前已經有人發生過一樣會變亂碼的問題了 是foobar裡面的idv2有問題 詳細的解決方法 就請到音效版去爬爬文囉 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