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疑難雜症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34)
-   -   為啥最近在屁屁抓的歌,在foobar中播放都是亂碼咧?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419696)

blackmeat 2004-12-06 04:19 PM

為啥最近在屁屁抓的歌,在foobar中播放都是亂碼咧?
 
如題!
是“屁屁“沒弄好嗎?
之前的都正常說!:stupefy:

wuing 2004-12-06 04:50 PM

foobar是那一個播放軟體...

wuing 2004-12-06 05:06 PM

我去抓了你說的foobar
目前還聽不出來跟我常用的jet有什麼差別
不過曲目倒真的都是亂碼
你說以前都正常是幾月以前的?

blackmeat 2004-12-06 09:19 PM

我是陸陸續抓的!
不過有隔了很久一段沒抓了!
最近才又開始抓!
第一片亂碼出現,是在she最近出的encore!
jolin的招牌動作、趙薇、五月天的神的孩子都在跳舞,阿姆的encore、蘇永康的簾價愮人!也是亂碼。
近期正常的有:孫yanzi的最新專輯、張信哲的下一個永遠、黃立行黑的意念、黃品源情人
好像不是最新的就是亂碼!有的是有的不是咧!

big2 2004-12-06 09:30 PM

你可以到音效版裡面去搜尋foobar
以前已經有人發生過一樣會變亂碼的問題了
是foobar裡面的idv2有問題 詳細的解決方法 就請到音效版去爬爬文囉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11:40 P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