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疑難雜症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34)
- - 為啥最近在屁屁抓的歌,在foobar中播放都是亂碼咧?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419696)
|
|---|
為啥最近在屁屁抓的歌,在foobar中播放都是亂碼咧?
如題!
是“屁屁“沒弄好嗎? 之前的都正常說!:stupefy: |
foobar是那一個播放軟體...
|
我去抓了你說的foobar
目前還聽不出來跟我常用的jet有什麼差別 不過曲目倒真的都是亂碼 你說以前都正常是幾月以前的? |
我是陸陸續抓的!
不過有隔了很久一段沒抓了! 最近才又開始抓! 第一片亂碼出現,是在she最近出的encore! jolin的招牌動作、趙薇、五月天的神的孩子都在跳舞,阿姆的encore、蘇永康的簾價愮人!也是亂碼。 近期正常的有:孫yanzi的最新專輯、張信哲的下一個永遠、黃立行黑的意念、黃品源情人 好像不是最新的就是亂碼!有的是有的不是咧! |
你可以到音效版裡面去搜尋foobar
以前已經有人發生過一樣會變亂碼的問題了 是foobar裡面的idv2有問題 詳細的解決方法 就請到音效版去爬爬文囉 |
|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11:40 PM. |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