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註冊
常見問題
標記討論區為已讀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>
其他群組
>
疑難雜症區
2個主分割合成一個..邏輯資料還會在嗎???
帳戶
記住我?
密碼
主題工具
cloudkofaoc
Major Member
加入日期: Feb 2004
文章: 116
2個主分割合成一個..邏輯資料還會在嗎???
之前用SPFDISK把硬碟分為2個主分割(一個隱藏)2個邏輯,現在要將2個主分割合成一個的話,那邏輯槽的資料還會在嗎?要怎麼用呢?
2004-12-06, 09:10 AM #
1
cloudkofaoc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cloudkofaoc
查詢cloudkofaoc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cloudkofaoc 到好友清單
yangjiy
Junior Member
加入日期: Oct 2001
您的住址: 高雄
文章: 917
Partition Magic或是SPFDISK都可以
將2個主分割合成一個的話 邏輯槽的資料還會在
若沒有做過請先備份吧
直接進SPFDISK中將兩個主分割刪除 再建立一個新的主分割即可
__________________
花東二日賽-第二日單飛
-
我的自行車BLOG
心情不好時的好去處
一看就有好心情
2004-12-06, 11:25 AM #
2
yangjiy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yangjiy
查詢yangjiy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yangjiy 到好友清單
«
上一主題
|
下一主題
»
POPIN
主題工具
顯示可列印版本
傳送本頁給好友
發表文章規則
您
不可以
發起新主題
您
不可以
回應主題
您
不可以
上傳附加檔案
您
不可以
編輯您的文章
vB 代碼
打開
表情圖示
打開
[IMG]
代碼
打開
HTML代碼
關閉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
09:46 PM
.
-- 傳統小字板
---- 大字版
---- IE小字板
聯絡我們
-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-
回到頂端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