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疑難雜症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34)
- - 2個主分割合成一個..邏輯資料還會在嗎???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419537)
|
|---|
2個主分割合成一個..邏輯資料還會在嗎???
之前用SPFDISK把硬碟分為2個主分割(一個隱藏)2個邏輯,現在要將2個主分割合成一個的話,那邏輯槽的資料還會在嗎?要怎麼用呢?
|
Partition Magic或是SPFDISK都可以
將2個主分割合成一個的話 邏輯槽的資料還會在 若沒有做過請先備份吧 直接進SPFDISK中將兩個主分割刪除 再建立一個新的主分割即可 |
|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5:58 PM. |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