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疑難雜症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34)
-   -   2個主分割合成一個..邏輯資料還會在嗎???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419537)

cloudkofaoc 2004-12-06 09:10 AM

2個主分割合成一個..邏輯資料還會在嗎???
 
之前用SPFDISK把硬碟分為2個主分割(一個隱藏)2個邏輯,現在要將2個主分割合成一個的話,那邏輯槽的資料還會在嗎?要怎麼用呢?

yangjiy 2004-12-06 11:25 AM

Partition Magic或是SPFDISK都可以
將2個主分割合成一個的話 邏輯槽的資料還會在
若沒有做過請先備份吧

直接進SPFDISK中將兩個主分割刪除 再建立一個新的主分割即可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5:58 P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