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 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

回到  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> 其他群組 > 七嘴八舌異言堂
帳戶
密碼
 

  回應
 
主題工具
沐憬
Golden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Nov 2001
文章: 3,033
為麼麼會配票(純疑問不牽扯政治)

最近都在炒作配票說
選舉不是由民眾選出心目中的候選人嗎
怎麼變的好像是由各政黨用配票來決定要誰當選
這名詞該不會又是媒體發明出來的吧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4-12-05, 06:47 P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沐憬離線中  
gstyle
*停權中*
 

加入日期: Apr 2003
文章: 3,060
從局論的觀點就是
團體中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兩個競爭對手
每個人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當中的組成份子
做對自己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及對團體
最有利的事
 
舊 2004-12-05, 06:54 P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gstyle離線中  
Giordano
Advance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Oct 2000
您的住址: 中壢
文章: 301
選舉制度的問題;目前的制度下,一個選區可以有好幾個名額,為了發揮該政黨支持者的最大效益(取得最多席次),希望能以配票的方式讓該黨候選人通通低空略過,不要發生某一人最高票,其他人通通落選的慘狀。如果以後改成單一選區兩票制,就不會有配票這種東西了。
舊 2004-12-05, 07:00 PM #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Giordano離線中  
gstyle
*停權中*
 

加入日期: Apr 2003
文章: 3,060
減少立委人數,才是重點,

人少,競爭才會激烈,
不是頂級的人才就被刷下來,


不會三寶三亂
舊 2004-12-05, 07:05 PM #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gstyle離線中  
John Wel
*停權中*
 
John Wel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Mar 2003
您的住址: 樹林家樂福對面
文章: 1,652
鼓勵政治愈來愈低級,因為不用努力,只要靠配票就上,誰還講政見 像這種集權國家使用的手段,居然使用在號稱民主的臺灣,可悲亦可嘆
舊 2004-12-05, 07:14 PM #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John Wel離線中  
joe2747
Junior Member
 
joe2747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an 2002
您的住址: 台北縣
文章: 759
就是配票才會選出三寶這種爛立委~~
希望這次的選舉大家真的要睜大眼睛啊!
舊 2004-12-05, 07:16 PM #6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joe2747離線中  
沐憬
Golden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Nov 2001
文章: 3,033
應該是要讓選民選出我們想要的立委
而不是要靠配票來讓政黨選出他們想要的立委

政黨哪來的票給他們配呀?
舊 2004-12-05, 09:20 PM #7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沐憬離線中  
CRASH
Power Member
 
CRASH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Mar 2000
您的住址: Taipei,Taiwan
文章: 638
只要有談到配票的立委...我.都.不.會.去.選.....
__________________
To BLOGGER
舊 2004-12-05, 10:19 PM #8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CRASH離線中  
rx1234567
*停權中*
 

加入日期: Feb 2004
您的住址: 合歡山
文章: 469
對於那些政客沒什麼好感 ,我從來都不去投票,從總統選舉,利委選舉,縣市長,縣市議員的選舉都不去投票,
舊 2004-12-05, 10:39 PM #9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rx1234567離線中  
yider
Elite Member
 
yider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Oct 2002
您的住址: Coruscant
文章: 4,466
本來是要聽政見來選
而目前的政黨政治走到現在,大多數人變成選黨不選人
所以才會出現配票這種事
反正要如何作都是聽上面的黨高層在說,自個跟本不用花腦袋想
__________________
舊 2004-12-05, 11:14 PM #10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yider離線中  


    回應


POPIN
主題工具

發表文章規則
不可以發起新主題
不可以回應主題
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
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

vB 代碼打開
[IMG]代碼打開
HTML代碼關閉
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2:13 AM.
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