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 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

回到  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> 其他群組 > 疑難雜症區
帳戶
密碼
 

回應
 
主題工具
ihope125
Basic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Aug 2004
文章: 11
請問有關eMule的port設定問題..

請教各位大大,小弟是用XP SP2,用了eMule一段時間了,但下載速度都只有2~4kb,我是用中華電信hinet 1M/64K(因為住家離機台太遠不能用2M/256K ),有爬過一下文說要開PORT才會讓速度加快,但是我不知道要如何設定開PORT,我有使用XP內建防火牆,但有開例外給eMule,卻還是很慢,我猜因該是port還沒開啟的緣故,我不知道開啟port是要設定軟體,還是要設定中華電信的數據機(CT-511C)呢?要如何設定呢??請大大幫忙一下小弟好嗎??感謝!!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4-12-04, 01:33 P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ihope125離線中  
lioushen
Elite Member
 
lioushen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an 2002
您的住址: 米缸中
文章: 8,886
跟 port 沒關係 , 你上傳的設定設 5k 就好 ...
 
舊 2004-12-04, 02:33 P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lioushen離線中  
blackleo
Master Member
 
blackleo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01
您的住址: 風城
文章: 1,814
1M/64好像不適合玩驢、騾子
因為要上傳達10K
才能下載不限速
否則會很慢

另外驢、騾子佔用的PORT要打開
不然只會分配到low id

還有SP2已把對外最大連線數目改為10
需自行另外破解

.......還有一些小技巧
__________________
數位流系統全部到位,好好聽音樂,音樂好好聽。

重機的奧妙之處,就是
在併排行駛、鑽車縫時,它視同機車…
在爭取路權時,它又視同汽車…
舊 2004-12-04, 03:32 PM #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blackleo離線中  


回應


POPIN
主題工具

發表文章規則
不可以發起新主題
不可以回應主題
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
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

vB 代碼打開
[IMG]代碼打開
HTML代碼關閉
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3:30 AM.
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