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疑難雜症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34)
-   -   請問有關eMule的port設定問題..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418698)

ihope125 2004-12-04 01:33 PM

請問有關eMule的port設定問題..
 
請教各位大大,小弟是用XP SP2,用了eMule一段時間了,但下載速度都只有2~4kb,我是用中華電信hinet 1M/64K(因為住家離機台太遠不能用2M/256K :cry: ),有爬過一下文說要開PORT才會讓速度加快,但是我不知道要如何設定開PORT,我有使用XP內建防火牆,但有開例外給eMule,卻還是很慢,我猜因該是port還沒開啟的緣故,我不知道開啟port是要設定軟體,還是要設定中華電信的數據機(CT-511C)呢?要如何設定呢??請大大幫忙一下小弟好嗎??感謝!! :confused:

lioushen 2004-12-04 02:33 PM

跟 port 沒關係 , 你上傳的設定設 5k 就好 ...

blackleo 2004-12-04 03:32 PM

1M/64好像不適合玩驢、騾子
因為要上傳達10K
才能下載不限速
否則會很慢 :stupefy:

另外驢、騾子佔用的PORT要打開
不然只會分配到low id

還有SP2已把對外最大連線數目改為10
需自行另外破解

.......還有一些小技巧 :D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11:33 A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