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 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

回到  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>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> 效能極限
帳戶
密碼
 

  回應
 
主題工具
QQ123
Regula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Jun 2000
您的住址: 台灣台北市
文章: 92
今天發生的慘案......

今天發生了許多慘案,下面是其中一件.....
(其他慘案請參考"請問Tt的Tower112在哪兒買得到呢?"討論串)

先說好,下面的圖都是之前剛買時照的,
為了讓大家容易了解才放的,不過忘了縮圖了抱歉


話說下午安裝Hyper 6時,突然想說順便幫顯卡換一下散熱膏好了
我的顯卡是耕宇2600 Ultra,也就是6800 Ultra,如下圖

拆下外殼、記憶體散熱片與GPU全銅散熱片後,
確認了GPU是KOREA製的,0426A1版

而記憶體也是Samsung 1.6ns顆粒沒錯。
上面還貼了散熱膠布,這我就沒換了

幫GPU塗完AS5後,開始將銅底散熱片鎖回去

鎖那個帶彈簧的螺絲時,一時也抓不準該鎖多緊
也就儘量鎖緊一點,於是乎...........
崩牙了
顯示卡X字背板的螺絲斷在上圖中的彈簧螺絲裡了.......


結果.....四個螺絲只能鎖三個,剩下的一角翹翹的
請問有人知道哪裡有在賣這種螺絲以及顯卡X字底板嗎?
不知道之前毛虫兄提過,在環河南路靠近忠孝橋的那家螺絲專賣店會不會有賣呢?


晚上就這樣開機看看顯卡溫度如何,
發現GPU溫度倒還好,與之前沒差多少
倒是記憶體溫度不知是不是因為我將散熱片拿起來過,
溫度比以前高了一兩度......


真是無奈的一天.......


--
冷冷地看著熱烘烘的系統
心....也冷了.....

『妳是想溫暖我的心嗎?』
     
      
__________________
Lawrence Yst
舊 2004-10-20, 11:20 P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QQ123離線中  
janies7890
Major Member
 
janies7890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Sep 2004
您的住址: 廟
文章: 264
默哀中.....
妳要不要先用文件夾先夾起來...
要注意絕緣喔
 
舊 2004-10-21, 05:59 A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janies7890離線中  
雜碎
*停權中*
 

加入日期: Sep 2001
您的住址: 貧民窟
文章: 3,934
換整組的顯示卡散熱片吧
舊 2004-10-21, 08:13 AM #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雜碎離線中  
albert@46
Advance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Oct 2001
文章: 419
直接把它整個鑽掉
在所上新的螺絲跟螺帽就好了
應該會做吧

引用:
作者QQ123
今天發生了許多慘案,下面是其中一件.....
(其他慘案請參考"請問Tt的Tower112在哪兒買得到呢?"討論串)

先說好,下面的圖都是之前剛買時照的,
為了讓大家容易了解才放的,不過忘了縮圖了抱歉


話說下午安裝Hyper 6時,突然想說順便幫顯卡換一下散熱膏好了
我的顯卡是耕宇2600 Ultra,也就是6800 Ultra,如下圖
http://ntujwc.active.ntu.edu.tw/Yaw...0u/DSCF0047.JPG
拆下外殼、記憶體散熱片與GPU全銅散熱片後,
確認了GPU是KOREA製的,0426A1版
http://ntujwc.active.ntu.edu.tw/Yaw...0u/DSCF0055.JPG
而記憶體也是Samsung 1.6ns顆粒沒錯。
上面還貼了散熱膠布,這我就沒換了

幫GPU塗完AS5後,開始將銅底散熱片鎖回去
http://ntujwc.active.ntu.edu.tw/Yaw...0u/DSCF0050.JPG
鎖那個帶...
舊 2004-10-21, 08:45 AM #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albert@46離線中  
squall99
Maj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Nov 2003
文章: 124
引用:
作者albert@46
直接把它整個鑽掉
在所上新的螺絲跟螺帽就好了
應該會做吧


鑽掉 =_=
聽起來很危險 一不小心 就欲哭無淚~
舊 2004-10-21, 04:02 PM #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squall99離線中  
沙漠裡的企鵝
Major Member
 
沙漠裡的企鵝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3
文章: 157
往好處想,至少晶片沒崩角...。
舊 2004-10-21, 05:12 PM #6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沙漠裡的企鵝離線中  
will0227
Golden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Oct 2001
您的住址: 秘密
文章: 2,604
真慘...我也是覺得整組換掉比較好...不然就事測試一整天的3d測試,有過的話,別管他了
舊 2004-10-21, 05:31 PM #7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will0227離線中  
funkapo
Power Member
 
funkapo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ul 2002
您的住址: 高雄...
文章: 606
沒錯....�**陬溥陷U組即可....
只要頭夠大(撐住彈簧)....中間夠細(穿的過板子和X型背版即可)...
螺帽由X型背板下鎖住就可以了...
舊 2004-10-21, 05:37 PM #8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funkapo離線中  
QQ123
Regula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Jun 2000
您的住址: 台灣台北市
文章: 92
引用:
作者funkapo
沒錯....�**陬溥陷U組即可....
只要頭夠大(撐住彈簧)....中間夠細(穿的過板子和X型背版即可)...
螺帽由X型背板下鎖住就可以了...


呃....
但是那X形背板四個角的螺絲是固定焊死在上面的耶
因此除非整組背板換掉或是真的把那焊死的斷掉螺絲鑽掉
不然還是沒辦法吧

因此最大的問題就是找不到有賣X形背板與特殊螺絲的地方呀
特殊螺絲環河南路那家螺絲店我改天去找找
但X形背板就真的不知道哪兒有了......


--
歡迎參觀我的Yahoo奇摩拍賣
振華「監控大師」出售中
__________________
Lawrence Yst
舊 2004-10-21, 11:43 PM #9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QQ123離線中  
Great Muta 見參
Regular Member
 
Great Muta 見參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Oct 2004
文章: 78
圖好大哦, 真的有點吃力....
__________________
舊 2004-10-22, 07:36 AM #10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Great Muta 見參離線中  


    回應


POPIN
主題工具

發表文章規則
不可以發起新主題
不可以回應主題
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
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

vB 代碼打開
[IMG]代碼打開
HTML代碼關閉
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10:51 PM.
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