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 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

回到  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> 其他群組 > 疑難雜症區
帳戶
密碼
 

回應
 
主題工具
tiby
Junior Member
 
tiby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Sep 2002
文章: 911
關機出現dwwin.exe .....DLL初始化錯誤

小弟的xp sp2才剛灌沒多久,軟體裝沒幾個,關機的時候便會跳出類似dwwin.exe...DLLl初始化錯誤的訊息,請問各位知道這是怎麼回事嗎?

我已經灌了好幾次系統拉~每次都是乾淨安裝,裝軟體也謹慎了點,還是一樣出槌...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4-09-12, 04:32 A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tiby離線中  
Duken
Major Member
 
Duken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an 2003
您的住址: 新竹縣
文章: 156
Dwwin.exe是系統內建的偵測程序Dr.Watson(華生醫生)的執行程序,將其停用即可:點選“開始→執行”並在輸入“regedit”
然後在登錄編輯器中展開以下:[HKEY_LOCAL_MACHINE\SOFTWARE\Microsoft
\Windows NT\CurrentVersion\AeDebug],然後在右側視窗中將“auto”的值改為0即可.


Dr.Watson是Win NT系統的一個錯誤分析工具,它會在應用程序錯誤的時候自動彈出,並且在預設情況下,它會將與出錯有關的內存存為DUMP文件以供程序員分析。   

   不過我們作為普通用戶,記錄DUMP文件不但毫無用處,而且還有兩個極大的缺點:   

   1.錯誤的瞬間,會有一個對話框彈出,告知應用程序出錯將被關閉。這時,會讓系統暫時停頓..,要過很久程序才能關閉。這是因為Dr.Watson在做內存DUMP。

   2.占用大量硬碟空間。有時DUMP下來的這些文件會占用大量的硬碟空間。 
 
__________________
舊 2004-12-06, 06:51 P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Duken離線中  
Pacifism
Advance Member
 
Pacifism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an 2004
文章: 379
嗯, 這個程式是廢物, 除了Duken兄提到的缺點1 & 2之外, 它還會造成部分程式運作不穩甚至當機
舊 2004-12-06, 07:11 PM #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Pacifism離線中  


回應


POPIN
主題工具

發表文章規則
不可以發起新主題
不可以回應主題
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
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

vB 代碼打開
[IMG]代碼打開
HTML代碼關閉
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3:56 PM.
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