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疑難雜症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34)
- - 關機出現dwwin.exe .....DLL初始化錯誤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383492)
|
|---|
關機出現dwwin.exe .....DLL初始化錯誤
小弟的xp sp2才剛灌沒多久,軟體裝沒幾個,關機的時候便會跳出類似dwwin.exe...DLLl初始化錯誤的訊息,請問各位知道這是怎麼回事嗎?
我已經灌了好幾次系統拉~每次都是乾淨安裝,裝軟體也謹慎了點,還是一樣出槌... :fear: |
Dwwin.exe是系統內建的偵測程序Dr.Watson(華生醫生)的執行程序,將其停用即可:點選“開始→執行”並在輸入“regedit”
然後在登錄編輯器中展開以下:[HKEY_LOCAL_MACHINE\SOFTWARE\Microsoft \Windows NT\CurrentVersion\AeDebug],然後在右側視窗中將“auto”的值改為0即可. Dr.Watson是Win NT系統的一個錯誤分析工具,它會在應用程序錯誤的時候自動彈出,並且在預設情況下,它會將與出錯有關的內存存為DUMP文件以供程序員分析。 不過我們作為普通用戶,記錄DUMP文件不但毫無用處,而且還有兩個極大的缺點: 1.錯誤的瞬間,會有一個對話框彈出,告知應用程序出錯將被關閉。這時,會讓系統暫時停頓..,要過很久程序才能關閉。這是因為Dr.Watson在做內存DUMP。 2.占用大量硬碟空間。有時DUMP下來的這些文件會占用大量的硬碟空間。 |
嗯, 這個程式是廢物, 除了Duken兄提到的缺點1 & 2之外, 它還會造成部分程式運作不穩甚至當機
|
|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3:56 PM. |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