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|
|
Se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Apr 2001 您的住址: 未來住神戶
文章: 1,105
|
全家出遊~新山.夢湖
假日帶老媽老婆到新山夢湖走走,幾張照片和大家分享~
01.夢湖一 ![]() 02.夢湖二 ![]() 03.老婆來一張 ![]() 04.老媽來一張 ![]() 05.小弟自爆一張 ![]() Bessaflex + smc takumar 55/1.8 28/3.5 + fuiji superia 100 謝謝大家~
__________________
人生得意須盡歡!有空沒事爬小山! 此文章於 2004-08-04 01:02 AM 被 Mr.K 編輯. |
|||||||
|
|
|
Maste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Apr 2001 您的住址: Taipei
文章: 2,245
|
嘿嘿... 你的標準鏡是 55/1.8. 好東西.
__________________
![]() 叫你不要敗家了, 你還敗. 講也講不聽 你要不要改? 說!!
|
||
|
|
|
Elite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an 2002 您的住址: 米缸中
文章: 8,886
|
呵呵 !! 標題應該改成全家自爆圖才是 ....
![]() 請問一下 , 這個地方是在哪裡呢 ?? |
|
|
|
Registered User
加入日期: Dec 2001
文章: 1,383
|
全家出動,怎麼沒來個溫馨大合照??
|
|
|
|
Golden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Mar 2003 您的住址: 我家
文章: 2,584
|
對呀~我也想知道這是哪裡~湖 ...美美的
新山.夢湖??真的沒聽過耶..
__________________
● |
|
|
|
Se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Nov 2001
文章: 1,397
|
引用:
汐萬路往萬里方向, 上五指山前, 右手邊有條小路可以上去。 注意指示牌就可以了。 |
|
|
|
|
Se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Apr 2001 您的住址: 未來住神戶
文章: 1,105
|
To:henrychu大
55/1.8是不錯用啦!不過照片似乎壓縮太過頭,感覺不是很理想 小弟目前smc鏡頭有5支~ 24/3.5, 28/3.5, 55/1.8, 105/2.8, 200/5.6 拍人像我覺得還是105/2.8表現的好一點 To:lioushen 新山夢湖位於汐止,往五指山方向,停車後約步行10-15可達!
__________________
人生得意須盡歡!有空沒事爬小山! |
|
|
|
Regular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Dec 2003
文章: 51
|
我有去過喔真的是很漂亮
裡面還有"保育類"??的蓋斑鬥魚喔,真的是台灣純種的嗎.........?? |
|
|
|
Elite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Feb 2002 您的住址: 台灣的景德鎮
文章: 4,887
|
喔耶…這邊看起來還挺自然的
沒有遭到人類的破壞!!讚喔!! 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