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數位攝影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32)
- - 全家出遊~新山.夢湖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365464)
|
|---|
全家出遊~新山.夢湖
假日帶老媽老婆到新山夢湖走走,幾張照片和大家分享~
01.夢湖一 ![]() 02.夢湖二 ![]() 03.老婆來一張 ![]() 04.老媽來一張 ![]() 05.小弟自爆一張 ![]() Bessaflex + smc takumar 55/1.8 28/3.5 + fuiji superia 100 謝謝大家~ |
嘿嘿... 你的標準鏡是 55/1.8. 好東西.
|
呵呵 !! 標題應該改成全家自爆圖才是 .... :D
請問一下 , 這個地方是在哪裡呢 ?? |
全家出動,怎麼沒來個溫馨大合照??
|
對呀~我也想知道這是哪裡~湖 ...美美的
新山.夢湖??真的沒聽過耶.. |
引用:
汐萬路往萬里方向, 上五指山前, 右手邊有條小路可以上去。 注意指示牌就可以了。 |
To:henrychu大
55/1.8是不錯用啦!不過照片似乎壓縮太過頭,感覺不是很理想 小弟目前smc鏡頭有5支~ 24/3.5, 28/3.5, 55/1.8, 105/2.8, 200/5.6 拍人像我覺得還是105/2.8表現的好一點 :agree: To:lioushen 新山夢湖位於汐止,往五指山方向,停車後約步行10-15可達! |
我有去過喔真的是很漂亮
裡面還有"保育類"??的蓋斑鬥魚喔,真的是台灣純種的嗎.........?? |
喔耶…這邊看起來還挺自然的
沒有遭到人類的破壞!!讚喔!! |
|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11:50 PM. |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