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數位攝影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32)
-   -   全家出遊~新山.夢湖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365464)

Mr.K 2004-08-04 01:01 AM

全家出遊~新山.夢湖
 
假日帶老媽老婆到新山夢湖走走,幾張照片和大家分享~

01.夢湖一


02.夢湖二


03.老婆來一張


04.老媽來一張


05.小弟自爆一張


Bessaflex + smc takumar 55/1.8 28/3.5 + fuiji superia 100

謝謝大家~

henrychu 2004-08-04 01:06 AM

嘿嘿... 你的標準鏡是 55/1.8. 好東西.

lioushen 2004-08-04 09:52 AM

呵呵 !! 標題應該改成全家自爆圖才是 .... :D

請問一下 , 這個地方是在哪裡呢 ??

ks_stone 2004-08-04 10:04 AM

全家出動,怎麼沒來個溫馨大合照??

Bon-Chih 2004-08-04 10:17 AM

對呀~我也想知道這是哪裡~湖 ...美美的
新山.夢湖??真的沒聽過耶..

GPF 2004-08-04 10:52 AM

引用:
作者Bon-Chih
對呀~我也想知道這是哪裡~湖 ...美美的
新山.夢湖??真的沒聽過耶..

汐萬路往萬里方向,
上五指山前,
右手邊有條小路可以上去。
注意指示牌就可以了。

Mr.K 2004-08-04 11:05 AM

To:henrychu大
55/1.8是不錯用啦!不過照片似乎壓縮太過頭,感覺不是很理想
小弟目前smc鏡頭有5支~
24/3.5, 28/3.5, 55/1.8, 105/2.8, 200/5.6
拍人像我覺得還是105/2.8表現的好一點 :agree:

To:lioushen
新山夢湖位於汐止,往五指山方向,停車後約步行10-15可達!

ykwu 2004-08-04 09:01 PM

我有去過喔真的是很漂亮
裡面還有"保育類"??的蓋斑鬥魚喔,真的是台灣純種的嗎.........??

pennywu 2004-08-04 09:59 PM

喔耶…這邊看起來還挺自然的
沒有遭到人類的破壞!!讚喔!!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11:50 P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