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|
|
Regular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Feb 2004
文章: 73
|
問個蠻笨的問題
我想問個蠢問題啦
拍謝 就是阿 我們常說的加 1/3 EV 這個動作 和事後軟體修片的加 bright 有沒有一樣阿 我沒有親自去做實驗 可是根據自己拍照經驗 我感覺效果似乎不太一樣 大大們可不可以教一下小弟阿 謝啦 |
|||||||
|
|
|
Elite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Feb 2002 您的住址: 台灣的景德鎮
文章: 4,887
|
我自己猜的啦…
假如用軟體能弄出一樣的話 我想相機就不必做這功能了… 有請諸位勸敗大師出來開示解惑囉... |
|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