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數位攝影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32)
-   -   問個蠻笨的問題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365372)

月光 2004-08-03 09:41 PM

問個蠻笨的問題
 
我想問個蠢問題啦
拍謝

就是阿
我們常說的加 1/3 EV
這個動作
和事後軟體修片的加 bright
有沒有一樣阿

我沒有親自去做實驗
可是根據自己拍照經驗
我感覺效果似乎不太一樣

大大們可不可以教一下小弟阿
謝啦

pennywu 2004-08-04 10:07 PM

我自己猜的啦…
假如用軟體能弄出一樣的話 我想相機就不必做這功能了…
有請諸位勸敗大師出來開示解惑囉...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11:39 P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