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數位攝影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32)
- - 問個蠻笨的問題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365372)
|
|---|
問個蠻笨的問題
我想問個蠢問題啦
拍謝 就是阿 我們常說的加 1/3 EV 這個動作 和事後軟體修片的加 bright 有沒有一樣阿 我沒有親自去做實驗 可是根據自己拍照經驗 我感覺效果似乎不太一樣 大大們可不可以教一下小弟阿 謝啦 |
我自己猜的啦…
假如用軟體能弄出一樣的話 我想相機就不必做這功能了… 有請諸位勸敗大師出來開示解惑囉... |
|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11:39 PM. |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