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 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

回到  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> 數位影音討論群組 > 數位攝影討論區
帳戶
密碼
 

回應
 
主題工具
阿筌
Seni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Aug 2003
文章: 1,181
請問有買SONYDC的大大

上上星期日去燦坤買
然後賣相機的服務人員跟我說
可以上網去註冊保固會多6個月(盒子上也這樣寫)
可是我要去註冊他都跟我說資料錯誤
可是我都煤田錯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4-07-31, 11:36 P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阿筌離線中  
hayato57
Amateur Member
 
hayato57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an 2004
您的住址: 台中縣大里市
文章: 38
Question

直接註冊
應該就是18個月的保固吧
公司貨的話!
--
資料打錯
會不會你看錯地方呢?
如果不行的話回買的地方請他幫你弄吧
 
__________________
皇圖霸業談笑中.不勝人生一場醉(外星令狐沖)
舊 2004-08-01, 01:05 A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hayato57離線中  
ray1115
Major Member
 
ray1115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02
您的住址: B5D\\\
文章: 229
SONY公司貨的DC好像都只有18個月保固
不過要上網註冊喔!!!
到沒聽過有24個月的
它會不會說錯了~~
舊 2004-08-01, 10:38 PM #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ray1115離線中  
卡其歲月
Master Member
 
卡其歲月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Aug 2001
您的住址: 卡其的小房間
文章: 1,618
有時後服務人員的話,不要太容易相信
雖然大部分的銷售員都還有專業
但也是有少部分的根本不知道自己在賣的東西
有啥米好壞,特性...
舊 2004-08-02, 09:49 AM #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卡其歲月離線中  
weikaiwang
Advance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Feb 2004
您的住址: 彰化
文章: 427
引用:
作者ray1115
SONY公司貨的DC好像都只有18個月保固
不過要上網註冊喔!!!
到沒聽過有24個月的
它會不會說錯了~~

這位大大你從哪裡看到說24個月保固= =
樓上大大是說要去上網登錄而已~"~
並沒有說24個月保固= =|||
sony的保固一年~上網登入則增加6個月保固~
總共18個月= =|||
舊 2004-08-03, 12:59 AM #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weikaiwang離線中  
cranepro
Golden Member
 
cranepro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01
您的住址: 鶴齋藏書
文章: 2,739
我也曾經在網上註冊時發生錯誤,
後來是直接打給客服人員,請他幫我登錄.
__________________


★歡迎光臨鶴齋藏書!!★
舊 2004-08-03, 07:20 AM #6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cranepro離線中  
rexchang
Regular Member
 
rexchang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01
您的住址: 台灣桃園
文章: 63
雖然買的是公司貨, 雖然也有台灣新力索尼的保證書, 但直接登錄還是沒效, 需咬打電話或把保證書填好傳過去, 它們那邊才會接受該機器的資料!

很奇怪!? 我買的手機, DV & DC 都是要這樣玩, 不過我是將保證書填好後 scan 再 email 過去!
舊 2004-08-04, 11:55 PM #7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rexchang離線中  


回應


POPIN
主題工具

發表文章規則
不可以發起新主題
不可以回應主題
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
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

vB 代碼打開
[IMG]代碼打開
HTML代碼關閉
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11:39 PM.
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