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數位攝影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32)
-   -   請問有買SONYDC的大大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364101)

阿筌 2004-07-31 11:36 PM

請問有買SONYDC的大大
 
上上星期日去燦坤買
然後賣相機的服務人員跟我說
可以上網去註冊保固會多6個月(盒子上也這樣寫)
可是我要去註冊他都跟我說資料錯誤
可是我都煤田錯

hayato57 2004-08-01 01:05 AM

直接註冊
應該就是18個月的保固吧
公司貨的話!
--
資料打錯
會不會你看錯地方呢?
如果不行的話回買的地方請他幫你弄吧

ray1115 2004-08-01 10:38 PM

SONY公司貨的DC好像都只有18個月保固
不過要上網註冊喔!!!
到沒聽過有24個月的 :confused::confused::confused:
它會不會說錯了~~

卡其歲月 2004-08-02 09:49 AM

有時後服務人員的話,不要太容易相信
雖然大部分的銷售員都還有專業
但也是有少部分的根本不知道自己在賣的東西
有啥米好壞,特性... :fear:

weikaiwang 2004-08-03 12:59 AM

引用:
作者ray1115
SONY公司貨的DC好像都只有18個月保固
不過要上網註冊喔!!!
到沒聽過有24個月的 :confused::confused::confused:
它會不會說錯了~~

這位大大你從哪裡看到說24個月保固= =
樓上大大是說要去上網登錄而已~"~
並沒有說24個月保固= =|||
sony的保固一年~上網登入則增加6個月保固~
總共18個月= =|||

cranepro 2004-08-03 07:20 AM

我也曾經在網上註冊時發生錯誤,
後來是直接打給客服人員,請他幫我登錄.

rexchang 2004-08-04 11:55 PM

雖然買的是公司貨, 雖然也有台灣新力索尼的保證書, 但直接登錄還是沒效, 需咬打電話或把保證書填好傳過去, 它們那邊才會接受該機器的資料!

很奇怪!? 我買的手機, DV & DC 都是要這樣玩, 不過我是將保證書填好後 scan 再 email 過去!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11:39 P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