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數位攝影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32)
- - 請問有買SONYDC的大大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364101)
|
|---|
請問有買SONYDC的大大
上上星期日去燦坤買
然後賣相機的服務人員跟我說 可以上網去註冊保固會多6個月(盒子上也這樣寫) 可是我要去註冊他都跟我說資料錯誤 可是我都煤田錯 |
直接註冊
應該就是18個月的保固吧 公司貨的話! -- 資料打錯 會不會你看錯地方呢? 如果不行的話回買的地方請他幫你弄吧 |
SONY公司貨的DC好像都只有18個月保固
不過要上網註冊喔!!! 到沒聽過有24個月的 :confused::confused::confused: 它會不會說錯了~~ |
有時後服務人員的話,不要太容易相信
雖然大部分的銷售員都還有專業 但也是有少部分的根本不知道自己在賣的東西 有啥米好壞,特性... :fear: |
引用:
這位大大你從哪裡看到說24個月保固= = 樓上大大是說要去上網登錄而已~"~ 並沒有說24個月保固= =||| sony的保固一年~上網登入則增加6個月保固~ 總共18個月= =||| |
我也曾經在網上註冊時發生錯誤,
後來是直接打給客服人員,請他幫我登錄. |
雖然買的是公司貨, 雖然也有台灣新力索尼的保證書, 但直接登錄還是沒效, 需咬打電話或把保證書填好傳過去, 它們那邊才會接受該機器的資料!
很奇怪!? 我買的手機, DV & DC 都是要這樣玩, 不過我是將保證書填好後 scan 再 email 過去! |
|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11:39 PM. |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