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 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

回到  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> 其他群組 > 七嘴八舌異言堂
帳戶
密碼
 

回應
 
主題工具
ncn
*停權中*
 

加入日期: Apr 2004
文章: 15
Rockman跟Xman有不同嗎

Rockman跟Xman有不同嗎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4-04-23, 02:46 A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ncn離線中  
K95507475
Senior Member
 
K95507475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3
您的住址: 台灣的某處
文章: 1,340
N大師最不同....
 
__________________


免費脫換喔........
舊 2004-04-23, 02:57 A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K95507475離線中  
爆彈小喵喵!
Junior Member
 
爆彈小喵喵!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Apr 2004
您的住址: 網世界 The WORLD.
文章: 926
一個是 洛克人 誕生於 Japan!!~
一個是 Xman 誕生於 A~~~merica~~!!!
洛克人 是屬於半人半機械的....使用物理性攻擊
Xman 屬於肉身有特異功能人類.....功擊方式也不拘限在單純肉博戰,也有超越物理性攻擊的方式......
還有最後一點不同...洛克人 演員少.....Xman一大票人.......!!
__________________
在充滿超頻想法的小眾世界,不是我生存之所在,別了,PCDVD!!
舊 2004-04-23, 03:08 AM #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爆彈小喵喵!離線中  
mokog123
*停權中*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1
您的住址: 台中市位台灣中部,舊名「大墩」
文章: 3,106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爆彈小喵喵!
一個是 洛克人 誕生於 Japan!!~
一個是 Xman 誕生於 A~~~merica~~!!!
洛克人 是屬於半人半機械的....使用物理性攻擊
Xman 屬於肉身有特異功能人類.....功擊方式也不拘限在單純肉博戰,也有超越物理性攻擊的方式......
還有最後一點不同...洛克人 演員少.....Xman一大票人.......!!
洛克人 是屬於半人半機械的....使用物理性攻擊(應該是打到怎樣頭目就可以用怎樣攻擊)


Xman 屬於肉身有特異功能人類.....功擊方式也不拘限在單純肉博戰,也有超越物理性攻擊的方式......(琴歌雷使用心理控制能力)
舊 2004-04-23, 06:44 AM #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mokog123離線中  
wenfei
Golden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Mar 2002
您的住址: 惡魔島島主
文章: 2,589
回覆: Rockman跟Xman有不同嗎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ncn
Rockman跟Xman有不同嗎


好像是Batman和Superman生下來的
舊 2004-04-23, 09:34 AM #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wenfei離線中  
catking
Maj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Oct 2002
您的住址: 高雄市
文章: 134
回覆: 回覆: Rockman跟Xman有不同嗎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wenfei
好像是Batman和Superman生下來的



兩個男的?不會吧!.......
舊 2004-04-23, 09:51 AM #6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catking離線中  


回應


POPIN
主題工具

發表文章規則
不可以發起新主題
不可以回應主題
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
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

vB 代碼打開
[IMG]代碼打開
HTML代碼關閉
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7:16 PM.
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