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七嘴八舌異言堂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12)
-   -   Rockman跟Xman有不同嗎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326105)

ncn 2004-04-23 02:46 AM

Rockman跟Xman有不同嗎
 
Rockman跟Xman有不同嗎

K95507475 2004-04-23 02:57 AM

N大師最不同....:think:

爆彈小喵喵! 2004-04-23 03:08 AM

一個是 洛克人 誕生於 Japan!!~
一個是 Xman 誕生於 A~~~merica~~!!!:p
洛克人 是屬於半人半機械的....使用物理性攻擊
Xman 屬於肉身有特異功能人類.....功擊方式也不拘限在單純肉博戰,也有超越物理性攻擊的方式......
還有最後一點不同...洛克人 演員少.....Xman一大票人.......!!:p

mokog123 2004-04-23 06:44 A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爆彈小喵喵!
一個是 洛克人 誕生於 Japan!!~
一個是 Xman 誕生於 A~~~merica~~!!!:p
洛克人 是屬於半人半機械的....使用物理性攻擊
Xman 屬於肉身有特異功能人類.....功擊方式也不拘限在單純肉博戰,也有超越物理性攻擊的方式......
還有最後一點不同...洛克人 演員少.....Xman一大票人.......!!:p
洛克人 是屬於半人半機械的....使用物理性攻擊(應該是打到怎樣頭目就可以用怎樣攻擊)


Xman 屬於肉身有特異功能人類.....功擊方式也不拘限在單純肉博戰,也有超越物理性攻擊的方式......(琴歌雷使用心理控制能力)

wenfei 2004-04-23 09:34 AM

回覆: Rockman跟Xman有不同嗎
 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ncn
Rockman跟Xman有不同嗎


好像是Batman和Superman生下來的

catking 2004-04-23 09:51 AM

回覆: 回覆: Rockman跟Xman有不同嗎
 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wenfei
好像是Batman和Superman生下來的



兩個男的?不會吧!.......:jolin: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11:39 P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