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|
|
Golden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Nov 2003 您的住址: 銀河-太陽系-地球-亞洲-中華民國
文章: 2,579
|
最近有沒有好聽的國語流行歌?
最近已經聽煩了一些歌了,
想問最近好聽的流行歌, 能不能提供一下歌名, 謝謝。 小弟也提供一下, 鬥魚的主題曲、片尾曲還不錯。 ![]() |
|||||||
|
|
|
Amateu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Mar 2004 您的住址: 落日之城
文章: 30
|
張洪量[全世界只有你不知道]這張還不錯
![]()
__________________
A Very Long Engagement |
||
|
|
|
Golden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May 2002
文章: 3,163
|
回覆: 最近有沒有好聽的國語流行歌?
引用:
那是F.I.R樂團唱的 不知您有沒有買他們的新專輯?
__________________
往事只能回憶 |
|
|
|
|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Jan 2003
文章: 628
|
引用:
推這張,現在東風半生緣也用他的歌! ![]() |
|
|
|
|
Power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an 2002 您的住址: 美國加州康科德
文章: 550
|
呵...... 我也想知道, 因為住在美國資訊很不靈通
有沒有列表推鑑好聽的歌的 ![]()
__________________
![]() 經典改裝. |
|
|
|
Majo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Jan 2002
文章: 106
|
原來愛~BEN
__________________
想念
|
|
|
|
Maste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un 2003 您的住址: 台北市
文章: 1,500
|
王心凌~~~想你,整張專輯還算不錯.
__________________
|
|
|
|
Basic Member
加入日期: Nov 2002
文章: 10
|
信樂團我覺得不錯@@
|
|
|
|
Ju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Nov 2002 您的住址: 台北
文章: 978
|
引用:
+1 我是下載mp3來聽的 整張專輯都不錯........ 特別喜歡兩首歌.......月光(聽起來很感性)....愛你(很俏皮) |
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