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七嘴八舌異言堂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12)
-   -   最近有沒有好聽的國語流行歌?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325487)

=風= 2004-04-21 08:44 PM

最近有沒有好聽的國語流行歌?
 
最近已經聽煩了一些歌了,
想問最近好聽的流行歌,
能不能提供一下歌名,
謝謝。
小弟也提供一下,
鬥魚的主題曲、片尾曲還不錯。
:)

iamLau 2004-04-21 08:51 PM

張洪量[全世界只有你不知道]這張還不錯:D

vandenbroucke 2004-04-21 08:55 PM

回覆: 最近有沒有好聽的國語流行歌?
 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=風=
最近已經聽煩了一些歌了,
想問最近好聽的流行歌,
能不能提供一下歌名,
謝謝。
小弟也提供一下,
鬥魚的主題曲、片尾曲還不錯。
:)


那是F.I.R樂團唱的
不知您有沒有買他們的新專輯?

dighole 2004-04-21 08:57 P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iamLau
張洪量[全世界只有你不知道]這張還不錯:D


推這張,現在東風半生緣也用他的歌!:D

CKegg 2004-04-22 02:33 AM

呵...... 我也想知道, 因為住在美國資訊很不靈通
有沒有列表推鑑好聽的歌的 :D

imjuju 2004-04-22 03:16 PM

原來愛~BEN

ndk27238 2004-04-23 12:29 AM

王心凌~~~想你,整張專輯還算不錯.

thverygood 2004-04-23 08:47 AM

信樂團我覺得不錯@@

avq522 2004-04-23 08:57 A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ndk27238
王心凌~~~想你,整張專輯還算不錯.


+1
我是下載mp3來聽的
整張專輯都不錯........
特別喜歡兩首歌.......月光(聽起來很感性)....愛你(很俏皮)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2:13 A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