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七嘴八舌異言堂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12)
- - 最近有沒有好聽的國語流行歌?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325487)
|
|---|
最近有沒有好聽的國語流行歌?
最近已經聽煩了一些歌了,
想問最近好聽的流行歌, 能不能提供一下歌名, 謝謝。 小弟也提供一下, 鬥魚的主題曲、片尾曲還不錯。 :) |
張洪量[全世界只有你不知道]這張還不錯:D
|
回覆: 最近有沒有好聽的國語流行歌?
引用:
那是F.I.R樂團唱的 不知您有沒有買他們的新專輯? |
引用:
推這張,現在東風半生緣也用他的歌!:D |
呵...... 我也想知道, 因為住在美國資訊很不靈通
有沒有列表推鑑好聽的歌的 :D |
原來愛~BEN
|
王心凌~~~想你,整張專輯還算不錯.
|
信樂團我覺得不錯@@
|
引用:
+1 我是下載mp3來聽的 整張專輯都不錯........ 特別喜歡兩首歌.......月光(聽起來很感性)....愛你(很俏皮) |
|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2:13 AM. |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