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|
|
Maste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Dec 2001 您的住址: 台北市~
文章: 1,783
|
下個星期是一個好朋友的生日. 當然例行公事就是吃吃飯, 唱唱歌. 想說應該會 ㄙㄨㄚˋ ㄊㄨㄚ 吧, 不過酒店是不列入考慮範圍之內, 所以上來問問各位大大, 不知道可不可以建議幾間德惠街, 雙城街, 或是台北市"喝大酒"的店參考參考.
謝謝~ |
|||||||
|
|
|
Advance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Feb 2002 您的住址: 台中市
文章: 308
|
喝大酒是啥意思阿
不太懂 而且你們要喝的是哪種酒 洋酒 啤酒 ??? 這有很大差別歐
__________________
但願我心裡的音樂永不止息, 當別人靠近我時, 我就能使他們聽見我心中正在鳴響的音樂, 讓它也同樣走進別人的心靈, 帶來同樣的慰藉。 |
||
|
|
|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Nov 2000 您的住址: 台灣台北
文章: 1,233
|
對啊....
喝啤酒當然是要去一些有好吃小炒的店 洋酒可能就去一些不錯的PUB 不太一樣咧.... |
|
|
|
Maste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Dec 2001 您的住址: 台北市~
文章: 1,783
|
喝大酒就是他本身是像喝酒的店面, 不過有美妹在旁邊陪你喝, 跟大家一起鬧就是了(請她喝一杯大約250-350台幣). 台北市德惠街跟雙城街有很多這種店面.
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