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七嘴八舌異言堂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12)
- - 麻煩常去喝酒的大大建議一下......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127304)
|
|---|
麻煩常去喝酒的大大建議一下......
下個星期是一個好朋友的生日. 當然例行公事就是吃吃飯, 唱唱歌. 想說應該會 ㄙㄨㄚˋ ㄊㄨㄚ 吧, 不過酒店是不列入考慮範圍之內, 所以上來問問各位大大, 不知道可不可以建議幾間德惠街, 雙城街, 或是台北市"喝大酒"的店參考參考.
謝謝~ |
喝大酒是啥意思阿
不太懂 而且你們要喝的是哪種酒 洋酒 啤酒 ??? 這有很大差別歐 |
對啊....
喝啤酒當然是要去一些有好吃小炒的店 洋酒可能就去一些不錯的PUB 不太一樣咧.... |
歐~
喝大酒就是他本身是像喝酒的店面, 不過有美妹在旁邊陪你喝, 跟大家一起鬧就是了(請她喝一杯大約250-350台幣). 台北市德惠街跟雙城街有很多這種店面.
|
|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10:33 PM. |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