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七嘴八舌異言堂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12)
-   -   麻煩常去喝酒的大大建議一下......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127304)

慕凡 2002-08-15 12:13 AM

麻煩常去喝酒的大大建議一下......
 
下個星期是一個好朋友的生日. 當然例行公事就是吃吃飯, 唱唱歌. 想說應該會 ㄙㄨㄚˋ ㄊㄨㄚ 吧, 不過酒店是不列入考慮範圍之內, 所以上來問問各位大大, 不知道可不可以建議幾間德惠街, 雙城街, 或是台北市"喝大酒"的店參考參考.

謝謝~

hanslucifer 2002-08-15 01:22 AM

喝大酒是啥意思阿
不太懂 而且你們要喝的是哪種酒
洋酒 啤酒 ???
這有很大差別歐

lss 2002-08-15 01:27 AM

對啊....
喝啤酒當然是要去一些有好吃小炒的店
洋酒可能就去一些不錯的PUB
不太一樣咧....

慕凡 2002-08-15 01:42 AM

歐~
 
喝大酒就是他本身是像喝酒的店面, 不過有美妹在旁邊陪你喝, 跟大家一起鬧就是了(請她喝一杯大約250-350台幣). 台北市德惠街跟雙城街有很多這種店面.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10:33 P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