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|
|
Se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Sep 2000 您的住址: 陳自瑤的大腿上
文章: 1,328
|
孫燕姿新專輯聽說鬧靈異
※ [本文轉錄自 Marvel 看板]
作者: osaka10 (小阪) 看板: Marvel 標題: Re: 孫燕姿的Leave專輯中的一首歌"我想"有怪聲音 時間: Tue Aug 13 19:39:13 2002 真的有!!大概在1分38秒的時候 要非常仔細聽.... 因為我一開始不相信 聽了很多次才聽見的 而且我ㄉ是mp3的也聽的很清楚 1分38秒間~短短又快速的"謝謝妳" 不像是燕姿的聲音~ 蠻毛的~
__________________
我喜歡不知不覺的彈奏著屬於自己快樂的歌曲 也喜歡彈過就忘記的feeling 快樂沒有固定的旋律 只有由心而生的溫馨 |
|||||||
|
|
|
Se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ul 2001 您的住址: 台南
文章: 1,342
|
的確有..
我覺得有點像大陸女生的聲音.. 可能要問唱片公司才知道真相.. |
||
|
|
|
Majo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Apr 2001 您的住址: 動物園
文章: 280
|
真的有..耶......
嚇死人了..... 好恐怖內...... ![]() |
|
|
|
Advance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Feb 2002 您的住址: 台中市
文章: 308
|
恐怖歐 恐怖到極點歐
我馬上去下載來聽
__________________
但願我心裡的音樂永不止息, 當別人靠近我時, 我就能使他們聽見我心中正在鳴響的音樂, 讓它也同樣走進別人的心靈, 帶來同樣的慰藉。 |
|
|
|
Elite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Mar 2001 您的住址: Rivia
文章: 7,076
|
真的還假的∼∼
我聽了很多次都聽不出來∼∼ 還有想聽燕姿的CD請去支持正版∼∼ 聽下載的mp3實在是很!@#$%^&*........ ![]()
__________________
Folding@home with GPGPU集中討論串 Unix Review: ArchLinux●Sabayon●OpenSolaris 2008.5●Ubuntu 8.10 AVs Review: GDTC●AntiVir SS●ESS●KIS 09●NIS 09●Norton 360 V3 ![]() I Always Get What I Want. 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