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七嘴八舌異言堂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12)
- - 孫燕姿新專輯聽說鬧靈異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127260)
|
|---|
孫燕姿新專輯聽說鬧靈異
※ [本文轉錄自 Marvel 看板]
作者: osaka10 (小阪) 看板: Marvel 標題: Re: 孫燕姿的Leave專輯中的一首歌"我想"有怪聲音 時間: Tue Aug 13 19:39:13 2002 真的有!!大概在1分38秒的時候 要非常仔細聽.... 因為我一開始不相信 聽了很多次才聽見的 而且我ㄉ是mp3的也聽的很清楚 1分38秒間~短短又快速的"謝謝妳" 不像是燕姿的聲音~ 蠻毛的~ |
的確有..
我覺得有點像大陸女生的聲音.. 可能要問唱片公司才知道真相.. |
真的有..耶......
嚇死人了..... 好恐怖內...... :eek: :eek: :eek: |
恐怖歐 恐怖到極點歐
我馬上去下載來聽 |
真的還假的∼∼
我聽了很多次都聽不出來∼∼ 還有想聽燕姿的CD請去支持正版∼∼ 聽下載的mp3實在是很!@#$%^&*........ :mad: :mad: |
|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10:33 PM. |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