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|
|
New Member
加入日期: Aug 2002 您的住址: 台北
文章: 3
|
老問題:請問面試情應注意什麼細節?
大家好,小弟剛從學校畢業,因為有可能不用當兵,打亂了原本的規劃(當兵後找工作),以至沒有什麼準備就業面視。請問各位先進,社會新鮮人去面視時應要注意些什麼細節呢?煩請各位指導,謝謝。
|
|||||||
|
|
|
Maste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Sep 2001 您的住址: 天使消失的街道
文章: 2,132
|
不要跟面試人員印嘴印機的....會讓人印象不好!
更別說跟面試人員吵起來!!!
__________________
|
||
|
|
|
Se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Apr 2001
文章: 1,083
|
基本的禮貌,對人的態度,不要慌張,冷靜表現自己。
說到不要跟面試人員衝突,以前去面試,那位經理一直對我說你各方面條件都很好, 但看不太出來你對這份工作的熱忱,如果你去其他公司相信有更好的發展...有沒的, 我又說了一堆絕對有意願、肯學習什麼的,他還是一句看不出來我的決心熱情, 當場真的想拍桌子翻臉,連做都沒做過要怎麼讓我表現有熱忱,後來又嚕了好久 才讓我過關。後來想想他老兄可能是故意的,真的要小心。 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