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七嘴八舌異言堂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12)
-   -   老問題:請問面試情應注意什麼細節?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125798)

iddqd 2002-08-09 09:44 AM

老問題:請問面試情應注意什麼細節?
 
大家好,小弟剛從學校畢業,因為有可能不用當兵,打亂了原本的規劃(當兵後找工作),以至沒有什麼準備就業面視。請問各位先進,社會新鮮人去面視時應要注意些什麼細節呢?煩請各位指導,謝謝。

max888 2002-08-09 09:54 AM

不要跟面試人員印嘴印機的....會讓人印象不好!
更別說跟面試人員吵起來!!!

lerud 2002-08-09 04:40 PM

基本的禮貌,對人的態度,不要慌張,冷靜表現自己。

說到不要跟面試人員衝突,以前去面試,那位經理一直對我說你各方面條件都很好,
但看不太出來你對這份工作的熱忱,如果你去其他公司相信有更好的發展...有沒的,
我又說了一堆絕對有意願、肯學習什麼的,他還是一句看不出來我的決心熱情,
當場真的想拍桌子翻臉,連做都沒做過要怎麼讓我表現有熱忱,後來又嚕了好久
才讓我過關。後來想想他老兄可能是故意的,真的要小心。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2:54 A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