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 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

回到  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> 其他群組 > 七嘴八舌異言堂
帳戶
密碼
 

回應
 
主題工具
k6-3-500
New Member
 
k6-3-500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Sep 2001
您的住址: 台南(高雄)
文章: 2
汽機車用品???

最近小弟在大賣場發現了一些汽車用的清潔劑
例如:化油器清潔劑,機油精.........等很多種類....~!
只是汽機車有些東西還是可以通用吧!?只是比例不一樣?
我買了一瓶化油器清潔劑(69元,特價品)
今天加了油,就倒了一點進去.........接著就上路了.......
哇...我的老迅光就好像起死回生......加油很順....
以前總覺得那裡有問題,騎起來就是感覺有一點點不順........
以為是胎壓不太足或是空清器該換邊了........
請問各位....市面這些東西有用處嗎?
還是我今天只是幸運......?
再者有關老機車的保養又是如何呢?
請各位先進能提供善知識.......謝謝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2-08-09, 07:45 A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k6-3-500離線中  
LittleJohn
*停權中*
 
LittleJohn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Aug 2001
文章: 284
四行程機車保養可以使用一些進氣門清潔劑、化油器清淨劑,每隔數千公里添加於油箱,達成清潔效果。
如果您使用的機油品質還不差,油精之類的東西倒可以免了。
註:許多具有清潔功能的添加劑不要過度使用,否則這些具輕微腐蝕性的東西會損壞汽缸墊片甚至進氣歧管。
 
舊 2002-08-09, 01:12 P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LittleJohn離線中  


回應


POPIN
主題工具

發表文章規則
不可以發起新主題
不可以回應主題
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
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

vB 代碼打開
[IMG]代碼打開
HTML代碼關閉
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2:54 AM.
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