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七嘴八舌異言堂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12)
- - 汽機車用品???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125757)
|
|---|
汽機車用品???
最近小弟在大賣場發現了一些汽車用的清潔劑
例如:化油器清潔劑,機油精.........等很多種類....~! 只是汽機車有些東西還是可以通用吧!?只是比例不一樣? 我買了一瓶化油器清潔劑(69元,特價品) 今天加了油,就倒了一點進去.........接著就上路了....... 哇...我的老迅光就好像起死回生......加油很順.... 以前總覺得那裡有問題,騎起來就是感覺有一點點不順........ 以為是胎壓不太足或是空清器該換邊了........ 請問各位....市面這些東西有用處嗎? 還是我今天只是幸運......? 再者有關老機車的保養又是如何呢? 請各位先進能提供善知識.......謝謝 |
四行程機車保養可以使用一些進氣門清潔劑、化油器清淨劑,每隔數千公里添加於油箱,達成清潔效果。
如果您使用的機油品質還不差,油精之類的東西倒可以免了。 註:許多具有清潔功能的添加劑不要過度使用,否則這些具輕微腐蝕性的東西會損壞汽缸墊片甚至進氣歧管。 |
|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2:54 AM. |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