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 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

回到  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> 其他群組 > 七嘴八舌異言堂
帳戶
密碼
 

  回應
 
主題工具
chauan
Powe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Feb 2002
文章: 500
Unhappy 裝牙套的優缺點

本來我媽在我小的時候跟我說裝不裝都沒所謂,自然就好 (有別的家長在說到牙套時).......結果今天他突然叫我去裝.........我突然有一種說不出來而且很難過的感覺...

請大大們說說你們的經驗吧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2-08-07, 05:21 P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chauan離線中  
lss
*停權中*
 
lss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Nov 2000
您的住址: 台灣台北
文章: 1,233
你媽也是為你好
裝完牙套牙齒會整齊好看許多(差很多喔∼∼)
只是裝牙套的那一兩年內
要忍耐一下......
加油啦...
 
舊 2002-08-07, 05:35 P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lss離線中  
smallcat
訪客
 
文章: n/a
裝牙套喔..
其實沒有想像中的難看啦,一點點而已
而且也才一兩年,效果差很多喔!想想以後你就可以放心大膽的露齒一笑了
多好!
在裝的時候會有點痛(應該是有點緊緊的感覺),習慣了就好
另外,裝上去了之後清潔工作很重要喔
祝福你了
舊 2002-08-07, 06:36 PM #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 
linben
Elite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01
文章: 4,948
裝牙套上去可以減肥喔....^O^...痛到吃不下飯........
優點:牙齒會變漂亮!!
缺點:1.有點醜(固定式牙套)
2.清潔工作比較麻煩
__________________
懶人相機.......


愛一個人!要了解,也要開解;要道歉,也要道謝;
要認錯,也要改錯;要體貼,也要體諒。是接受,而不是忍受;
是寬容,而不是縱容;是支持,而不是支配;是慰問,而不是質問;
是傾訴,而不是控訴;是難忘,而不是遺忘;是彼此交流,而不是凡事交代;
是為對方默默祈求,而不是向對方諸多要求。可以浪漫,但不要浪費;
可以隨時牽手,但不要隨便分手。如果你都做到了,
即使你不再愛一個人,也只有懷念,而不會懷恨。

你懂得如何去愛了嗎?試試看吧!
"If you love someone, let it be and set him/her free,
if he/she comes back to you, it's meant to be"

如果你愛一個人,隨遇而安,讓他/她自由的飛,
如果最後他/她還是回到你身邊,那就是命中注定的。
舊 2002-08-07, 07:55 PM #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linben離線中  
a23b5678
*停權中*
 

加入日期: Jul 2001
文章: 347
挖靠...不費樓上三位都裝過杯...
舊 2002-08-07, 08:13 PM #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a23b5678離線中  
linben
Elite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01
文章: 4,948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a23b5678
挖靠...不費樓上三位都裝過杯...

當然裝過呀....要不然怎麼會有經驗談咧.... 我裝了2年左右....
__________________
懶人相機.......


愛一個人!要了解,也要開解;要道歉,也要道謝;
要認錯,也要改錯;要體貼,也要體諒。是接受,而不是忍受;
是寬容,而不是縱容;是支持,而不是支配;是慰問,而不是質問;
是傾訴,而不是控訴;是難忘,而不是遺忘;是彼此交流,而不是凡事交代;
是為對方默默祈求,而不是向對方諸多要求。可以浪漫,但不要浪費;
可以隨時牽手,但不要隨便分手。如果你都做到了,
即使你不再愛一個人,也只有懷念,而不會懷恨。

你懂得如何去愛了嗎?試試看吧!
"If you love someone, let it be and set him/her free,
if he/she comes back to you, it's meant to be"

如果你愛一個人,隨遇而安,讓他/她自由的飛,
如果最後他/她還是回到你身邊,那就是命中注定的。
舊 2002-08-07, 08:35 PM #6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linben離線中  
Sho
Major Member
 
Sho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un 2000
您的住址: 平行宇宙
文章: 144
優點:裝完可以出chauan牙套日記



別理我

我來亂的

歹勢~~~~
__________________



男人的夢想
..
.
水箱破裂,無法上浮 ̄▽ ̄
舊 2002-08-07, 08:46 PM #7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Sho離線中  
LonelyPlanet
Basic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Mar 2002
文章: 19
Re: 裝牙套的優缺點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chauan
本來我媽在我小的時候跟我說裝不裝都沒所謂,自然就好 (有別的家長在說到牙套時).......結果今天他突然叫我去裝.........我突然有一種說不出來而且很難過的感覺...

請大大們說說你們的經驗吧

是在替你媽媽的荷苞難過嗎
__________________
什麼!?沒聽過孤星啊?
希望能像作者一樣,
一雙腳雲遊四海;
這是我的夢想。
舊 2002-08-07, 08:55 PM #8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LonelyPlanet離線中  
Pittybug
Maj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Nov 2001
文章: 100
Re: 裝牙套的優缺點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chauan
本來我媽在我小的時候跟我說裝不裝都沒所謂,自然就好 (有別的家長在說到牙套時).......結果今天他突然叫我去裝.........我突然有一種說不出來而且很難過的感覺...

請大大們說說你們的經驗吧


我可以算是過來人,我裝牙套裝了三年,從小六到國二,過程是很痛苦,但是我現在很感謝我的爸媽,我的牙齒不但整齊健康,因為矯正之故,臉形從圓臉變成瓜子臉,如果沒有矯正,我現在不知道是什麼醜樣了...
當年為了矯正牙齒,上下共四顆健健康康、安分守己的牙被拔掉了,(包括我的虎牙)
還發生因為牙齒太健康牙醫師拿鉗子拔了數次還拔不下來的慘況...牙齦不知道被打了幾針麻醉劑,拔完當天牙齦都是腫的。
裝了牙套每吃一餐都要清理牙套,因為有菜渣會留在牙套上,每次中午一個人在洗手台清理的時候,那種被其他人以異樣眼光看待的經驗真不好受,總之三年我是熬過來了,雖然痛苦,但這一切都是值得的。
舊 2002-08-08, 01:54 AM #9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Pittybug離線中  
suf
New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Jan 2002
您的住址: 天上人間
文章: 8
我去年12月 才開始裝牙套 到現在也半年多了 醫生說要1年半至兩年
那時也快大學畢業了.........
我也跟 Pittybug 一樣 被拔了四顆牙齒 不過我拔的是小臼齒
拔完後那幾天有一種莫名的失落感
每次回去調整後的那兩天 牙齒一定痛的不能咬硬物 不過我已經習慣了
可能我神經比較大條吧...
醜是還好啦 跟晚上還要套頭套時的蠢樣比起來 好多了
但是裝了牙套後 臉蛋看起來真的好多了 雖然我現在只裝了半年多
但真的有差別哦
這段時間就多忍著點吧 過了幾個月 你就會忘記自己有帶牙套了
還有要記得多刷牙...
舊 2002-08-08, 04:43 AM #10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suf離線中  


    回應


POPIN
主題工具

發表文章規則
不可以發起新主題
不可以回應主題
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
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

vB 代碼打開
[IMG]代碼打開
HTML代碼關閉
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11:39 PM.
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