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七嘴八舌異言堂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12)
-   -   裝牙套的優缺點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125322)

chauan 2002-08-07 05:21 PM

裝牙套的優缺點
 
本來我媽在我小的時候跟我說裝不裝都沒所謂,自然就好 (有別的家長在說到牙套時).......結果今天他突然叫我去裝.........我突然有一種說不出來而且很難過的感覺...

請大大們說說你們的經驗吧 :( :(

lss 2002-08-07 05:35 PM

你媽也是為你好
裝完牙套牙齒會整齊好看許多(差很多喔∼∼)
只是裝牙套的那一兩年內
要忍耐一下......
加油啦...

smallcat 2002-08-07 06:36 PM

裝牙套喔..
其實沒有想像中的難看啦,一點點而已
而且也才一兩年,效果差很多喔!想想以後你就可以放心大膽的露齒一笑了
多好!
在裝的時候會有點痛(應該是有點緊緊的感覺),習慣了就好
另外,裝上去了之後清潔工作很重要喔
祝福你了

linben 2002-08-07 07:55 PM

裝牙套上去可以減肥喔....^O^...痛到吃不下飯........
優點:牙齒會變漂亮!!
缺點:1.有點醜(固定式牙套)
2.清潔工作比較麻煩

a23b5678 2002-08-07 08:13 PM

挖靠...不費樓上三位都裝過杯...

linben 2002-08-07 08:35 P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a23b5678
挖靠...不費樓上三位都裝過杯...

當然裝過呀....要不然怎麼會有經驗談咧....:D 我裝了2年左右....

Sho 2002-08-07 08:46 PM

優點:裝完可以出chauan牙套日記

:D

別理我

我來亂的

歹勢~~~~

LonelyPlanet 2002-08-07 08:55 PM

Re: 裝牙套的優缺點
 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chauan
本來我媽在我小的時候跟我說裝不裝都沒所謂,自然就好 (有別的家長在說到牙套時).......結果今天他突然叫我去裝.........我突然有一種說不出來而且很難過的感覺...

請大大們說說你們的經驗吧 :( :(

是在替你媽媽的荷苞難過嗎:D

Pittybug 2002-08-08 01:54 AM

Re: 裝牙套的優缺點
 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chauan
本來我媽在我小的時候跟我說裝不裝都沒所謂,自然就好 (有別的家長在說到牙套時).......結果今天他突然叫我去裝.........我突然有一種說不出來而且很難過的感覺...

請大大們說說你們的經驗吧 :( :(


我可以算是過來人,我裝牙套裝了三年,從小六到國二,過程是很痛苦,但是我現在很感謝我的爸媽,我的牙齒不但整齊健康,因為矯正之故,臉形從圓臉變成瓜子臉,如果沒有矯正,我現在不知道是什麼醜樣了...:o
當年為了矯正牙齒,上下共四顆健健康康、安分守己的牙被拔掉了,(包括我的虎牙)
還發生因為牙齒太健康牙醫師拿鉗子拔了數次還拔不下來的慘況...牙齦不知道被打了幾針麻醉劑,拔完當天牙齦都是腫的。
裝了牙套每吃一餐都要清理牙套,因為有菜渣會留在牙套上,每次中午一個人在洗手台清理的時候,那種被其他人以異樣眼光看待的經驗真不好受,總之三年我是熬過來了,雖然痛苦,但這一切都是值得的。:)

suf 2002-08-08 04:43 AM

我去年12月 才開始裝牙套 到現在也半年多了 醫生說要1年半至兩年
那時也快大學畢業了.........
我也跟 Pittybug 一樣 被拔了四顆牙齒 不過我拔的是小臼齒
拔完後那幾天有一種莫名的失落感
每次回去調整後的那兩天 牙齒一定痛的不能咬硬物 不過我已經習慣了
可能我神經比較大條吧...
醜是還好啦 跟晚上還要套頭套時的蠢樣比起來 好多了
但是裝了牙套後 臉蛋看起來真的好多了 雖然我現在只裝了半年多
但真的有差別哦
這段時間就多忍著點吧 過了幾個月 你就會忘記自己有帶牙套了
還有要記得多刷牙...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11:39 P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