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|
|
Power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Sep 2001
文章: 655
|
有人能給我個填志願的方向嗎???
我考四技二專再過幾天就要填志願了,我考商設累約12XXX人報考我排名2XXX左右,排在第3天下午[8/6~~8/11]8/8號就要分發了,我去看過補習班推算今年錄取標準,小弟連最爛的2專都不到.......這樣我志願要全都填完嗎???我朋友夜間的他說他只填4個學校,因為他成績也不好他填成績跟他最接近的學校,可是多填幾間學校不是至少機會大一點嗎???誰能教教我如何填感激不竟
![]() |
|||||||
|
|
|
Ju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Aug 2001 您的住址: taibei
文章: 829
|
商設競爭的真激烈,
1萬2千人考2千名還快沒有學校念, 填志願當然愈多愈有機會, 只是差不多5間學校就可以了, 除非跟前幾年的變動相當大, 我三年前只填一間爛學校, 工作人員還要我多填, 我明知其他的又考不上, 進學校後知道我是第一名錄取的, 我就沒有辦註冊了! |
||
|
|
|
Advance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May 2001 您的住址: underwater
文章: 445
|
南區商設類的就崑山,女技,東方...(樹德有嗎?)
拼東方的日間部看看吧... |
|
|
|
Regular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un 2001 您的住址: 台南
文章: 76
|
東方不錯...
__________________
|
|
|
|
Power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Sep 2001
文章: 655
|
引用:
你們今年8月就要升技院了,恭喜呀如果真的進去了學長要多照顧阿 |
|
|
|
|
Advance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Feb 2002 您的住址: 台中市
文章: 308
|
我是覺得你可以多填幾個志願
以自己應該會上的學校為中心 向上向下都多填幾個志願 向上填幾個的原因是因為有一些學校位處於不高不低 成績好的不想填成績差的又沒信心填 造成排到你時還有名額 這樣就賺到了 向下填幾個是做後備 以免自己因為判斷錯誤而落榜
__________________
但願我心裡的音樂永不止息, 當別人靠近我時, 我就能使他們聽見我心中正在鳴響的音樂, 讓它也同樣走進別人的心靈, 帶來同樣的慰藉。 |
|
|
|
Advance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May 2001 您的住址: underwater
文章: 445
|
不過商設類的真的是不好考,在南區,男生的選擇也就崑山,東方而已
所以看目前的狀況,似乎也只能選擇東方,自己當初也是如此 不過現在都學校幾乎都升技院,分區好像也沒用 以前自己分發時,是先技院先登記,技院是全國排名,不分區 剩下的才是各分區的二專登記,不曉得現在的狀況是怎樣? |
|
|
|
Power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Sep 2001
文章: 655
|
商設科今年1萬2千多人報名,錄取率23%......
|
|
|
|
Advance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May 2001 您的住址: underwater
文章: 445
|
自己那年的錄取率(南區)約16%,中區的錄取率更低
不曉得現在是怎樣分發,因為都升技院了,還分區嗎? 總之,祝曉揚兄能夠考上心中的理想學校 |
|
|
|
Power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Sep 2001
文章: 655
|
謝謝SFF的鼓勵,我已經不奢望理想學校,能讓我繼續讀美工的科系我就很高興了,我不要重考阿............>"<
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