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七嘴八舌異言堂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12)
-   -   有人能給我個填志願的方向嗎???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125275)

陳曉揚 2002-08-07 09:56 AM

有人能給我個填志願的方向嗎???
 
我考四技二專再過幾天就要填志願了,我考商設累約12XXX人報考我排名2XXX左右,排在第3天下午[8/6~~8/11]8/8號就要分發了,我去看過補習班推算今年錄取標準,小弟連最爛的2專都不到.......這樣我志願要全都填完嗎???我朋友夜間的他說他只填4個學校,因為他成績也不好他填成績跟他最接近的學校,可是多填幾間學校不是至少機會大一點嗎???誰能教教我如何填感激不竟:(

cit0316 2002-08-07 11:34 PM

商設競爭的真激烈,
1萬2千人考2千名還快沒有學校念,
填志願當然愈多愈有機會,
只是差不多5間學校就可以了,
除非跟前幾年的變動相當大,
我三年前只填一間爛學校,
工作人員還要我多填,
我明知其他的又考不上,
進學校後知道我是第一名錄取的,
我就沒有辦註冊了!

SFF 2002-08-07 11:45 PM

南區商設類的就崑山,女技,東方...(樹德有嗎?)

拼東方的日間部看看吧...

gpowder 2002-08-07 11:57 PM

東方不錯...

陳曉揚 2002-08-08 04:09 A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gpowder
東方不錯...


你們今年8月就要升技院了,恭喜呀如果真的進去了學長要多照顧阿

hanslucifer 2002-08-08 04:14 AM

我是覺得你可以多填幾個志願
以自己應該會上的學校為中心
向上向下都多填幾個志願
向上填幾個的原因是因為有一些學校位處於不高不低
成績好的不想填成績差的又沒信心填
造成排到你時還有名額 這樣就賺到了
向下填幾個是做後備 以免自己因為判斷錯誤而落榜

SFF 2002-08-08 04:26 AM

不過商設類的真的是不好考,在南區,男生的選擇也就崑山,東方而已
所以看目前的狀況,似乎也只能選擇東方,自己當初也是如此
不過現在都學校幾乎都升技院,分區好像也沒用
以前自己分發時,是先技院先登記,技院是全國排名,不分區
剩下的才是各分區的二專登記,不曉得現在的狀況是怎樣?

陳曉揚 2002-08-08 04:41 AM

商設科今年1萬2千多人報名,錄取率23%......

SFF 2002-08-08 04:48 AM

自己那年的錄取率(南區)約16%,中區的錄取率更低
不曉得現在是怎樣分發,因為都升技院了,還分區嗎?

總之,祝曉揚兄能夠考上心中的理想學校

陳曉揚 2002-08-08 04:51 AM

謝謝SFF的鼓勵,我已經不奢望理想學校,能讓我繼續讀美工的科系我就很高興了,我不要重考阿............>"<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11:32 A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