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 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

回到  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> 其他群組 > 七嘴八舌異言堂
帳戶
密碼
 

回應
 
主題工具
t65k2gpx
New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Mar 2022
文章: 2
Question 對當年〔紐約洋基隊〕有個疑問............

大家都知道王建民跑壘受傷(2008年6月15日)的事件吧?


當年我最大的疑問是


為何王建民受傷之後


紐約洋基看了某幾場投球之後.就〔100%〕決定不留王建民?


而且是〔直接斷定〕無法回復到之前的水準?


有之前的成果加上年齡也不算太大


紐約洋基難道不是應該盡全力幫助王建民回復到原來的身手嗎?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26-05-26, 12:46 A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t65k2gpx現在在線上  
銀鐵人
Amateur Member
 
銀鐵人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Apr 2017
文章: 32
因為回不到顛峰了,一定有評估認為不行了,事實也證明重回大聯盟成績也普普
 
舊 2026-05-26, 01:07 A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銀鐵人現在在線上  
大鳥
Junior Member
 
大鳥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Aug 2000
您的住址: 中外野
文章: 716
引用:
為何王建民受傷之後
紐約洋基看了某幾場投球之後.就〔100%〕決定不留王建民?


因為你這個印象是錯的, 2009年王建民都一直在洋基系統養傷, 以及調整, 他2009年在洋基MLB出賽了12場, 不是看起了幾場就被放棄.

而且洋基也沒有到放棄他, 洋基2009年底給他的是回小聯盟的機會, 但王建民決定到自由市場, 後來跟國民簽了大聯盟約, 這段就是洋基跟國民的想法不一樣, 單純市場機制.
__________________
累了就睡, 醒了就拼命努力做該做的事, 對一件事, 專心用力, 持之以恆, 就會有神通
格鬥天王打棒球
舊 2026-05-26, 08:56 AM #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大鳥離線中  
HHeLiBeBCNOFNe
Powe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Oct 2017
文章: 526
價值觀不同導致的,
有些球隊是看球員的後勢不錯,
暫時讓他退居幕後或者耗損程度比較低的場合,
可是球員並不這麼想,他想要的是名望、在大場面出場的機會,
能創造勝投、三振、連續xx的紀錄,
而不是被單純養著虛耗青春,
畢竟球員的黃金年華就是在18~3x歲這段時間,
少出場一年,就是在徒增失落。
舊 2026-05-28, 10:13 AM #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HHeLiBeBCNOFNe離線中  
銀鐵人
Amateur Member
 
銀鐵人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Apr 2017
文章: 32
就像王彥程是有實力的就是上不了日職一軍,虛度許多年才被韓華給挖角
舊 2026-05-28, 10:24 AM #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銀鐵人現在在線上  


回應


POPIN
主題工具

發表文章規則
不可以發起新主題
不可以回應主題
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
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

vB 代碼打開
[IMG]代碼打開
HTML代碼關閉
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9:56 PM.
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