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|
|
New Member
加入日期: Mar 2022
文章: 2
|
大家都知道王建民跑壘受傷(2008年6月15日)的事件吧?
當年我最大的疑問是 為何王建民受傷之後 紐約洋基看了某幾場投球之後.就〔100%〕決定不留王建民? 而且是〔直接斷定〕無法回復到之前的水準? 有之前的成果加上年齡也不算太大 紐約洋基難道不是應該盡全力幫助王建民回復到原來的身手嗎? |
|||||||
|
|
|
Amateu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Apr 2017
文章: 32
|
因為回不到顛峰了,一定有評估認為不行了,事實也證明重回大聯盟成績也普普
|
||
|
|
|
Ju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Aug 2000 您的住址: 中外野
文章: 716
|
引用:
因為你這個印象是錯的, 2009年王建民都一直在洋基系統養傷, 以及調整, 他2009年在洋基MLB出賽了12場, 不是看起了幾場就被放棄. 而且洋基也沒有到放棄他, 洋基2009年底給他的是回小聯盟的機會, 但王建民決定到自由市場, 後來跟國民簽了大聯盟約, 這段就是洋基跟國民的想法不一樣, 單純市場機制.
__________________
累了就睡, 醒了就拼命努力做該做的事, 對一件事, 專心用力, 持之以恆, 就會有神通 格鬥天王打棒球
|
|
|
|
|
Power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Oct 2017
文章: 526
|
價值觀不同導致的,
有些球隊是看球員的後勢不錯, 暫時讓他退居幕後或者耗損程度比較低的場合, 可是球員並不這麼想,他想要的是名望、在大場面出場的機會, 能創造勝投、三振、連續xx的紀錄, 而不是被單純養著虛耗青春, 畢竟球員的黃金年華就是在18~3x歲這段時間, 少出場一年,就是在徒增失落。 |
|
|
|
Amateu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Apr 2017
文章: 32
|
就像王彥程是有實力的就是上不了日職一軍,虛度許多年才被韓華給挖角
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