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七嘴八舌異言堂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12)
-   -   對當年〔紐約洋基隊〕有個疑問............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1218611)

t65k2gpx 2026-05-26 12:46 AM

對當年〔紐約洋基隊〕有個疑問............
 
大家都知道王建民跑壘受傷(2008年6月15日)的事件吧?


當年我最大的疑問是


為何王建民受傷之後


紐約洋基看了某幾場投球之後.就〔100%〕決定不留王建民?


而且是〔直接斷定〕無法回復到之前的水準?


有之前的成果加上年齡也不算太大


紐約洋基難道不是應該盡全力幫助王建民回復到原來的身手嗎?

銀鐵人 2026-05-26 01:07 AM

因為回不到顛峰了,一定有評估認為不行了,事實也證明重回大聯盟成績也普普

大鳥 2026-05-26 08:56 AM

引用:
為何王建民受傷之後
紐約洋基看了某幾場投球之後.就〔100%〕決定不留王建民?


因為你這個印象是錯的, 2009年王建民都一直在洋基系統養傷, 以及調整, 他2009年在洋基MLB出賽了12場, 不是看起了幾場就被放棄.

而且洋基也沒有到放棄他, 洋基2009年底給他的是回小聯盟的機會, 但王建民決定到自由市場, 後來跟國民簽了大聯盟約, 這段就是洋基跟國民的想法不一樣, 單純市場機制.

HHeLiBeBCNOFNe 2026-05-28 10:13 AM

價值觀不同導致的,
有些球隊是看球員的後勢不錯,
暫時讓他退居幕後或者耗損程度比較低的場合,
可是球員並不這麼想,他想要的是名望、在大場面出場的機會,
能創造勝投、三振、連續xx的紀錄,
而不是被單純養著虛耗青春,
畢竟球員的黃金年華就是在18~3x歲這段時間,
少出場一年,就是在徒增失落。

銀鐵人 2026-05-28 10:24 AM

就像王彥程是有實力的就是上不了日職一軍,虛度許多年才被韓華給挖角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7:32 P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