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七嘴八舌異言堂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12)
- - 對當年〔紐約洋基隊〕有個疑問............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1218611)
|
|---|
對當年〔紐約洋基隊〕有個疑問............
大家都知道王建民跑壘受傷(2008年6月15日)的事件吧?
當年我最大的疑問是 為何王建民受傷之後 紐約洋基看了某幾場投球之後.就〔100%〕決定不留王建民? 而且是〔直接斷定〕無法回復到之前的水準? 有之前的成果加上年齡也不算太大 紐約洋基難道不是應該盡全力幫助王建民回復到原來的身手嗎? |
因為回不到顛峰了,一定有評估認為不行了,事實也證明重回大聯盟成績也普普
|
引用:
因為你這個印象是錯的, 2009年王建民都一直在洋基系統養傷, 以及調整, 他2009年在洋基MLB出賽了12場, 不是看起了幾場就被放棄. 而且洋基也沒有到放棄他, 洋基2009年底給他的是回小聯盟的機會, 但王建民決定到自由市場, 後來跟國民簽了大聯盟約, 這段就是洋基跟國民的想法不一樣, 單純市場機制. |
價值觀不同導致的,
有些球隊是看球員的後勢不錯, 暫時讓他退居幕後或者耗損程度比較低的場合, 可是球員並不這麼想,他想要的是名望、在大場面出場的機會, 能創造勝投、三振、連續xx的紀錄, 而不是被單純養著虛耗青春, 畢竟球員的黃金年華就是在18~3x歲這段時間, 少出場一年,就是在徒增失落。 |
就像王彥程是有實力的就是上不了日職一軍,虛度許多年才被韓華給挖角
|
|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7:32 PM. |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