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|
|
Maste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Apr 2002 您的住址: ~湘北體育館~
文章: 1,719
|
請問"許冠傑"的一首廣東歌.
是"香焦成熟時"的電影主題曲.
是那個小朋友(主角)坐在屋頂搖椅上.聽著收音機時所播放的(許冠傑所唱) 請問有人知道"歌名"嗎~ 是一首慢歌! |
|||||||
|
|
|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May 2000
文章: 7,451
|
沒看過那部....
寫出一兩句或許小弟剛好會知道! ![]() |
||
|
|
|
Maste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Apr 2002 您的住址: ~湘北體育館~
文章: 1,719
|
引用: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ㄏㄏㄏ 我也只知道"玄律"阿! |
|
|
|
|
Maste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Apr 2001 您的住址: Coruscant
文章: 1,637
|
音樂軟體討論區 <--------去那問吧!
__________________
Un Jedi ne doit connaitre ni la colere, ni la haine, ni l'amour. Someday I will be the most powerful Jedi ever~!! Jedi Code there is no emotion;there is the peace there is no ignorance;there is the knowledge there is no passion;there is the serenity there is no death;there is the Force 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