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七嘴八舌異言堂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12)
-   -   請問"許冠傑"的一首廣東歌.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117408)

vance914 2002-07-11 07:50 PM

請問"許冠傑"的一首廣東歌.
 
是"香焦成熟時"的電影主題曲.
是那個小朋友(主角)坐在屋頂搖椅上.聽著收音機時所播放的(許冠傑所唱)

請問有人知道"歌名"嗎~
是一首慢歌!

小建 2002-07-11 08:40 PM

沒看過那部....

寫出一兩句或許小弟剛好會知道!:p

vance914 2002-07-11 09:05 P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小建
沒看過那部....

寫出一兩句或許小弟剛好會知道!:p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ㄏㄏㄏ

我也只知道"玄律"阿!

Tirpitz 2002-07-11 09:41 PM

音樂軟體討論區 <--------去那問吧!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11:39 P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