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七嘴八舌異言堂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12)
- - 請問"許冠傑"的一首廣東歌.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117408)
|
|---|
請問"許冠傑"的一首廣東歌.
是"香焦成熟時"的電影主題曲.
是那個小朋友(主角)坐在屋頂搖椅上.聽著收音機時所播放的(許冠傑所唱) 請問有人知道"歌名"嗎~ 是一首慢歌! |
沒看過那部....
寫出一兩句或許小弟剛好會知道!:p |
引用: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ㄏㄏㄏ 我也只知道"玄律"阿! |
音樂軟體討論區 <--------去那問吧!
|
|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11:39 PM. |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