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 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

回到  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> 其他群組 > 七嘴八舌異言堂
帳戶
密碼
 

  回應
 
主題工具
atheism
Advance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Feb 2018
文章: 339
Toyota休旅,47.6萬,該車的銷量竟達到3.2萬台,熱銷的情況完全超乎原廠預期
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19-12-06, 10:02 P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atheism離線中  
iorittn
Master Member
 
iorittn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ul 2002
文章: 1,766
國產化加個30萬賣
標配車沒事影音
再加個半殘ACC和AEB
應該可以打死KICKS
 
__________________
Ark-Baroque-Yield-Sacrifice-StarDust
Elis的肖像,少年Abyss尋找的女孩
為愛打開冥府大門,揭開無限輪迴的少女
"那個女孩,是我尋找的Elis嗎?"假面男如此說著
最後認清真相的少女EL,夢想與現實的交會點
第四地平線,那個樂園的名字是"ELYSION"或是"ABYSS"
=====================
Dropbox推廣連結
http://db.tt/ZD1hTLkG
舊 2019-12-06, 10:14 P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iorittn離線中  
Double A
New Member
 
Double A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Apr 2017
文章: 5
掛牛頭牌就有人買單

難怪股價衝上600多
舊 2019-12-06, 10:37 PM #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Double A離線中  
pcdvd.02@hotmai
Golden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Jan 2006
文章: 2,552
日本基本工資是台灣的兩倍,我們眼中50萬台幣的車他們買起來感覺只是25萬,台灣哪裡買得到25萬元的國產車?

那隻賊領了政府補助一台還敢賣國人多少錢?丟人現眼的東西
舊 2019-12-06, 10:56 PM #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pcdvd.02@hotmai離線中  
imggy
Golden Member
 
imggy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Mar 2004
文章: 3,642
牛頭排對納智捷...完勝
一個賣到翻...一個要倒閉
__________________
主力效能機
CPU : R9 5900X
RAM : DDR4 32G*4
主機板 : X570S Aorus Elite AX
顯式卡 : RTX2060S
硬碟 : 1TB SSD + 1TB SSD
螢幕: BDM4350

監控伺服器系統
CPU : E5 2699V3
RAM : DDR4 32G*4
主機板 : X99-E
顯式卡 : RTX2060S
硬碟 : 1TB SSD + (ST3000DM001)x4 RAID0
螢幕: AOC 39 曲面 + PHILIPS 43" 4K
舊 2019-12-06, 10:57 PM #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imggy離線中  
厝漢
Major Member
 
厝漢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un 2009
您的住址: 厝漢當然是龜在厝裡
文章: 226
別想太多了 早早睡吧~~~~~~~~~~~~~~~~~ 鬼島 什麼都比人貴
__________________
惡靈退散===>吃素的 爬山的 信教的
舊 2019-12-07, 03:09 AM #6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厝漢離線中  
freaky
Advance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Jan 2002
文章: 449
那你們知道中華民國每台汽車售價都含25%或30%的貨物稅嗎?
而且5%營業稅還用乘的。
舊 2019-12-07, 03:32 AM #7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freaky離線中  
聖粉BANG!!
*停權中*
 

加入日期: Oct 2017
文章: 40
台灣國產車賣得跟進口車價位一樣,品質卻不如人
這跟各國國產車俗擱大碗主打cp值完全背道而馳
同樣的機車市場也是如此,我想這也是台灣特有文化吧?
舊 2019-12-07, 07:45 AM #8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聖粉BANG!!離線中  
艾克萊爾
Golden Member
 
艾克萊爾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Aug 2004
您的住址: 「 」
文章: 2,519
這車是 K-car級別得(車重不足一噸 動力輸出93ps)

這級別在日本稅金又便宜自然暢銷
__________________
ぶ(∀゚ )人(゚∀&#65439人( ゚&#8704人(∀゚ )人(゚∀&#65439人( ゚&#8704
(↑一個因為疫情影響導致工作超閒不知做啥好的傢伙↑)
舊 2019-12-07, 09:18 AM #9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艾克萊爾離線中  
sutl
Elite Member
 
sutl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an 2002
您的住址: 閃亮亮的永和*~
文章: 6,096
引用:
作者艾克萊爾
這車是 K-car級別得(車重不足一噸 動力輸出93ps)

這級別在日本稅金又便宜自然暢銷

這台不是輕型車KCAR,KCAR長3.4M寬1.48M以下,排氣量660cc以下。

KCAR在都會區也是要停車位證明,所以同樣的價錢不如買小型車(4.7M*1.7M)
舊 2019-12-07, 09:47 AM #10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sutl離線中  


    回應


POPIN
主題工具

發表文章規則
不可以發起新主題
不可以回應主題
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
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

vB 代碼打開
[IMG]代碼打開
HTML代碼關閉
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3:12 AM.
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