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七嘴八舌異言堂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12)
-   -   Toyota休旅,47.6萬,該車的銷量竟達到3.2萬台,熱銷的情況完全超乎原廠預期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1169386)

atheism 2019-12-06 10:02 PM

Toyota休旅,47.6萬,該車的銷量竟達到3.2萬台,熱銷的情況完全超乎原廠預期
 
https://www.setn.com/News.aspx?NewsID=648914


好羨慕喔

iorittn 2019-12-06 10:14 PM

國產化加個30萬賣
標配車沒事影音
再加個半殘ACC和AEB
應該可以打死KICKS

Double A 2019-12-06 10:37 PM

掛牛頭牌就有人買單

難怪股價衝上600多

pcdvd.02@hotmai 2019-12-06 10:56 PM

日本基本工資是台灣的兩倍,我們眼中50萬台幣的車他們買起來感覺只是25萬,台灣哪裡買得到25萬元的國產車?

那隻賊領了政府補助一台還敢賣國人多少錢?丟人現眼的東西 :unbelief:

imggy 2019-12-06 10:57 PM

牛頭排對納智捷...完勝
一個賣到翻...一個要倒閉

厝漢 2019-12-07 03:09 AM

別想太多了 早早睡吧~~~~~~~~~~~~~~~~~ 鬼島 什麼都比人貴

freaky 2019-12-07 03:32 AM

那你們知道中華民國每台汽車售價都含25%或30%的貨物稅嗎?
而且5%營業稅還用乘的。

聖粉BANG!! 2019-12-07 07:45 AM

台灣國產車賣得跟進口車價位一樣,品質卻不如人
這跟各國國產車俗擱大碗主打cp值完全背道而馳
同樣的機車市場也是如此,我想這也是台灣特有文化吧?

艾克萊爾 2019-12-07 09:18 AM

這車是 K-car級別得(車重不足一噸 動力輸出93ps)

這級別在日本稅金又便宜自然暢銷

sutl 2019-12-07 09:47 AM

引用:
作者艾克萊爾
這車是 K-car級別得(車重不足一噸 動力輸出93ps)

這級別在日本稅金又便宜自然暢銷

這台不是輕型車KCAR,KCAR長3.4M寬1.48M以下,排氣量660cc以下。

KCAR在都會區也是要停車位證明,所以同樣的價錢不如買小型車(4.7M*1.7M)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3:12 A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