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七嘴八舌異言堂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12)
- - Toyota休旅,47.6萬,該車的銷量竟達到3.2萬台,熱銷的情況完全超乎原廠預期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1169386)
|
|---|
Toyota休旅,47.6萬,該車的銷量竟達到3.2萬台,熱銷的情況完全超乎原廠預期
|
國產化加個30萬賣
標配車沒事影音 再加個半殘ACC和AEB 應該可以打死KICKS |
掛牛頭牌就有人買單
難怪股價衝上600多 |
日本基本工資是台灣的兩倍,我們眼中50萬台幣的車他們買起來感覺只是25萬,台灣哪裡買得到25萬元的國產車?
那隻賊領了政府補助一台還敢賣國人多少錢?丟人現眼的東西 :unbelief: |
牛頭排對納智捷...完勝
一個賣到翻...一個要倒閉 |
別想太多了 早早睡吧~~~~~~~~~~~~~~~~~ 鬼島 什麼都比人貴
|
那你們知道中華民國每台汽車售價都含25%或30%的貨物稅嗎?
而且5%營業稅還用乘的。 |
台灣國產車賣得跟進口車價位一樣,品質卻不如人
這跟各國國產車俗擱大碗主打cp值完全背道而馳 同樣的機車市場也是如此,我想這也是台灣特有文化吧? |
這車是 K-car級別得(車重不足一噸 動力輸出93ps)
這級別在日本稅金又便宜自然暢銷 |
引用:
這台不是輕型車KCAR,KCAR長3.4M寬1.48M以下,排氣量660cc以下。 KCAR在都會區也是要停車位證明,所以同樣的價錢不如買小型車(4.7M*1.7M) |
|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3:12 AM. |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