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 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

回到  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> 其他群組 > 七嘴八舌異言堂
帳戶
密碼
 

  回應
 
主題工具
470225
*停權中*
 

加入日期: Mar 2002
您的住址: 新竹
文章: 19
Talking 穿鞋時.一定穿襪子嗎?

近來發現自己越來越不喜歡穿襪子.不是沒襪子.只覺得不穿襪子好輕鬆.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2-07-07, 07:12 A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470225離線中  
JoyFan
Master Member
 
JoyFan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Feb 2001
您的住址: 台北縣
文章: 1,816
我自己是一定要穿襪子,不然我會覺得很噁心.............
 
__________________
塵封在心底的美好回憶,原來我們不曾忘記,只是.......想不起來罷了 ..........
舊 2002-07-07, 07:25 A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JoyFan現在在線上  
z.Azure
Senior Member
 
z.Azure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an 2002
文章: 1,268
Re: 穿鞋時.一定穿襪子嗎?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470225
近來發現自己越來越不喜歡穿襪子.不是沒襪子.只覺得不穿襪子好輕鬆.


我正好和你相反
覺得不穿襪子很難受
流汗的時候就會覺得黏黏的
__________________
Download your firefox 3 here, Portable version
舊 2002-07-07, 07:39 AM #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z.Azure離線中  
Michael Yang
Maj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Jul 2001
您的住址: Los Angeles
文章: 172
不穿襪子打籃球...
打完你就知道為什麼要穿襪子了....
舊 2002-07-07, 08:01 AM #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Michael Yang離線中  
蛙工祥
Major Member
 
蛙工祥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Aug 2001
您的住址: 樹路花巷草弄井底內...... ☉.☉
文章: 194
如果標題改為''穿褲子時,一定要穿內褲嗎?"..
不知會發生什麼事....
*純屬玩笑,如有冒犯,請見諒. *
__________________
衣衫不整齊,但使願無違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蛙老祥....
鵲吵非為喜,鴉鳴豈是凶;
人間喜與凶,不在鳥聲中.
舊 2002-07-07, 08:18 AM #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蛙工祥離線中  
NovaWu
*停權中*
 

加入日期: Oct 2001
文章: 94
穿鞋不穿襪,沒有臭腳丫........


沒穿會起水泡說~~
舊 2002-07-07, 08:20 AM #6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NovaWu離線中  
H BOY
Power Member
 
H BOY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Feb 2000
您的住址: 府城
文章: 502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蛙工祥
如果標題改為''穿褲子時,一定要穿內褲嗎?"..
不知會發生什麼事....
*純屬玩笑,如有冒犯,請見諒. *
穿褲子不一定要穿內褲呀
會流腳汗的人要穿襪,不會流汗的可以不穿
__________________

OC OC 笑CC 超頻超頻實在貧
敗家天堂---DVD
INTEL E6300(400X7) GIGABYTE DS3 (v2.0)
Seagate梭魚10代 320G ADATA DDRII 800 1Gx2
ELSA 7600GS DDR3 256MB

來也匆匆,去也匆匆,來去之間一場空
舊 2002-07-07, 08:32 AM #7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H BOY離線中  
470225
*停權中*
 

加入日期: Mar 2002
您的住址: 新竹
文章: 19
Talking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蛙工祥
如果標題改為''穿褲子時,一定要穿內褲嗎?"..
不知會發生什麼事....
*純屬玩笑,如有冒犯,請見諒. *

嗯!不錯.這樣放屁就不用脫褲子.因為放屁脫褲子會讓別人知道你沒穿內褲.再由這邏輯推論絕大多數人沒穿內褲.
舊 2002-07-07, 08:41 AM #8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470225離線中  
vneptune
Major Member
 
vneptune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Sep 2001
您的住址: 蒂爾塔.貝倫
文章: 185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蛙工祥
如果標題改為''穿褲子時,一定要穿內褲嗎?"..
不知會發生什麼事....
*純屬玩笑,如有冒犯,請見諒. *

哇~果然先進..不過這樣會不會像某部電影情節
那個地方被拉鍊夾到呢~ 一定很痛的
----不要理我..我來鬧場的
舊 2002-07-07, 08:43 AM #9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vneptune離線中  
小胖
Master Member
 
小胖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Oct 2000
您的住址: 台灣
文章: 2,300
不穿襪子 皮膚跟鞋子摩擦不會痛嗎??
上次逛街沒穿襪子 走3個小時 回家後超痛
__________________
平安是福
舊 2002-07-07, 08:43 AM #10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小胖離線中  


    回應


POPIN
主題工具

發表文章規則
不可以發起新主題
不可以回應主題
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
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

vB 代碼打開
[IMG]代碼打開
HTML代碼關閉
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7:16 PM.
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