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七嘴八舌異言堂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12)
- - 穿鞋時.一定穿襪子嗎?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116113)
|
|---|
穿鞋時.一定穿襪子嗎?
近來發現自己越來越不喜歡穿襪子.不是沒襪子.只覺得不穿襪子好輕鬆.
|
我自己是一定要穿襪子,不然我會覺得很噁心.............
|
Re: 穿鞋時.一定穿襪子嗎?
引用:
我正好和你相反 覺得不穿襪子很難受 流汗的時候就會覺得黏黏的:( |
不穿襪子打籃球...
打完你就知道為什麼要穿襪子了....:D |
如果標題改為''穿褲子時,一定要穿內褲嗎?"..
不知會發生什麼事....:D :D *純屬玩笑,如有冒犯,請見諒.;) * |
穿鞋不穿襪,沒有臭腳丫........
沒穿會起水泡說~~ |
引用:
會流腳汗的人要穿襪,不會流汗的可以不穿 |
引用:
嗯!不錯.這樣放屁就不用脫褲子.因為放屁脫褲子會讓別人知道你沒穿內褲.再由這邏輯推論絕大多數人沒穿內褲. |
引用:
哇~果然先進..不過這樣會不會像某部電影情節 那個地方被拉鍊夾到呢~ :D 一定很痛的 :D ----不要理我..我來鬧場的 :D |
不穿襪子 皮膚跟鞋子摩擦不會痛嗎??
上次逛街沒穿襪子 走3個小時 回家後超痛 |
|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4:25 AM. |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