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七嘴八舌異言堂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12)
-   -   穿鞋時.一定穿襪子嗎?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116113)

470225 2002-07-07 07:12 AM

穿鞋時.一定穿襪子嗎?
 
近來發現自己越來越不喜歡穿襪子.不是沒襪子.只覺得不穿襪子好輕鬆.

JoyFan 2002-07-07 07:25 AM

我自己是一定要穿襪子,不然我會覺得很噁心.............

z.Azure 2002-07-07 07:39 AM

Re: 穿鞋時.一定穿襪子嗎?
 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470225
近來發現自己越來越不喜歡穿襪子.不是沒襪子.只覺得不穿襪子好輕鬆.


我正好和你相反
覺得不穿襪子很難受
流汗的時候就會覺得黏黏的:(

Michael Yang 2002-07-07 08:01 AM

不穿襪子打籃球...
打完你就知道為什麼要穿襪子了....:D

蛙工祥 2002-07-07 08:18 AM

如果標題改為''穿褲子時,一定要穿內褲嗎?"..
不知會發生什麼事....:D :D
*純屬玩笑,如有冒犯,請見諒.;) *

NovaWu 2002-07-07 08:20 AM

穿鞋不穿襪,沒有臭腳丫........


沒穿會起水泡說~~

H BOY 2002-07-07 08:32 A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蛙工祥
如果標題改為''穿褲子時,一定要穿內褲嗎?"..
不知會發生什麼事....:D :D
*純屬玩笑,如有冒犯,請見諒.;) *
穿褲子不一定要穿內褲呀:D
會流腳汗的人要穿襪,不會流汗的可以不穿

470225 2002-07-07 08:41 A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蛙工祥
如果標題改為''穿褲子時,一定要穿內褲嗎?"..
不知會發生什麼事....:D :D
*純屬玩笑,如有冒犯,請見諒.;) *

嗯!不錯.這樣放屁就不用脫褲子.因為放屁脫褲子會讓別人知道你沒穿內褲.再由這邏輯推論絕大多數人沒穿內褲.

vneptune 2002-07-07 08:43 A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蛙工祥
如果標題改為''穿褲子時,一定要穿內褲嗎?"..
不知會發生什麼事....:D :D
*純屬玩笑,如有冒犯,請見諒.;) *

哇~果然先進..不過這樣會不會像某部電影情節
那個地方被拉鍊夾到呢~ :D 一定很痛的 :D
----不要理我..我來鬧場的 :D

小胖 2002-07-07 08:43 AM

不穿襪子 皮膚跟鞋子摩擦不會痛嗎??
上次逛街沒穿襪子 走3個小時 回家後超痛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4:25 A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