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 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

回到  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>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> 效能極限
帳戶
密碼
 

回應
 
主題工具
timmy0277
New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Oct 2004
文章: 2
Angry 請問各位大大...這顆cpu能超到多少?

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請問各位大大,這顆p4-2.0G cpu排除散熱的問題的話用多少電壓、最高能超到多少??因為沒錢換cpu中...只能行"超"一途...謝謝[IMG]d:\DSC00337.jpg[/IMG]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4-10-22, 07:47 A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timmy0277離線中  
timmy0277
New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Oct 2004
文章: 2
引用:
作者timmy0277
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請問各位大大,這顆p4-2.0G cpu排除散熱的問題的話用多少電壓、最高能超到多少??因為沒錢換cpu中...只能行"超"一途...謝謝


抱歉忘了傳照片...
 
舊 2004-10-22, 07:56 A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timmy0277離線中  
DJ-Kimula
Maste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04
您的住址: 桃園
文章: 2,371
能超算你運

不能超是你命

這個問題沒人能回答你

只有自己TRY
舊 2004-10-22, 08:05 AM #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DJ-Kimula離線中  
bob0123
Elite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Jul 2002
您的住址: 高雄
文章: 17,417
先嘗試看看能不能上 133 外頻吧?
舊 2004-10-23, 02:18 AM #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bob0123離線中  
kf0916
Power Member
 
kf0916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Oct 2000
文章: 675
引用:
作者DJ-Kimula
能超算你運

不能超是你命

這個問題沒人能回答你

只有自己TRY


說的一點都沒錯...............就算同週期的CPU,體質也不一定
舊 2004-10-23, 06:42 AM #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kf0916離線中  


回應


POPIN
主題工具

發表文章規則
不可以發起新主題
不可以回應主題
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
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

vB 代碼打開
[IMG]代碼打開
HTML代碼關閉
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2:18 AM.
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