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 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

回到  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>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> 儲存媒體討論區
帳戶
密碼
 

回應
 
主題工具
boren
New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Aug 2004
文章: 7
抱歉,爬不到文只好發問,關於pioneer A10在xp中的問題。

朋友的a10在winxp中會有無法讀取、燒錄還有無法刷新韌體的問題,簡單的說…就是一台廢物,可是…重點來了,在安全模式中這台a10的功能就完全正常了,韌體也刷成了1.37,但回到正常模式還是廢物一台…所以小弟推測是在xp的正常模式中有某個東西衝到了,還是說…這台a10是不良品呢?
不知有沒有大大能為小弟解惑?有勞!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6-01-26, 01:33 A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boren離線中  
boren
New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Aug 2004
文章: 7
補充一下
系統:winxp sp2
主機板:msi kt4v
 
舊 2006-01-26, 01:36 A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boren離線中  
elvis6278
Senior Member
 
elvis6278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Nov 2002
您的住址: 高雄.台中
文章: 1,094
換個排線
或更新主板驅動程式後 再連上主板IDE讓其重新辨識...
TRY IT..
舊 2006-01-26, 10:09 AM #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elvis6278離線中  
boren
New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Aug 2004
文章: 7
Thumbs up

大大,謝謝您的回答,這個方法真的可行,
我將光碟機的排線換過後,在xp中已可以正常使用A10了,
沒想到不起眼的排線會帶來這種影響,
總之再次謝謝您,您真內行!
舊 2006-01-26, 06:52 PM #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boren離線中  
elvis6278
Senior Member
 
elvis6278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Nov 2002
您的住址: 高雄.台中
文章: 1,094
偶不內行
也不是大大..

只是有遇過類似情況 ...當然不完全相同
不過因為你""也"有a10
我才回應的....
看來是 PCDVD+A10 造就了我們互助之緣吧!!

呵呵 互助互助阿!!
__________________

攝影機絲: NIKON D700 + FUJI S5PRO + NIKON 105VR + NIKON 85/1.8D + NIKON 70-300VR + NIKON 50/1.4D + TAMRON 17-35MM + SIGMA 24MM/F1.8 + NIKON SB900



舊 2006-01-26, 07:49 PM #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elvis6278離線中  


回應


POPIN
主題工具

發表文章規則
不可以發起新主題
不可以回應主題
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
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

vB 代碼打開
[IMG]代碼打開
HTML代碼關閉
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5:39 AM.
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