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儲存媒體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20)
-   -   抱歉,爬不到文只好發問,關於pioneer A10在xp中的問題。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585374)

boren 2006-01-26 01:33 AM

抱歉,爬不到文只好發問,關於pioneer A10在xp中的問題。
 
朋友的a10在winxp中會有無法讀取、燒錄還有無法刷新韌體的問題,簡單的說…就是一台廢物,可是…重點來了,在安全模式中這台a10的功能就完全正常了,韌體也刷成了1.37,但回到正常模式還是廢物一台…所以小弟推測是在xp的正常模式中有某個東西衝到了,還是說…這台a10是不良品呢?
不知有沒有大大能為小弟解惑?有勞!

boren 2006-01-26 01:36 AM

補充一下
系統:winxp sp2
主機板:msi kt4v

elvis6278 2006-01-26 10:09 AM

換個排線
或更新主板驅動程式後 再連上主板IDE讓其重新辨識...
TRY IT..

boren 2006-01-26 06:52 PM

大大,謝謝您的回答,這個方法真的可行,
我將光碟機的排線換過後,在xp中已可以正常使用A10了,
沒想到不起眼的排線會帶來這種影響,
總之再次謝謝您,您真內行! :like:

elvis6278 2006-01-26 07:49 PM

偶不內行
也不是大大..

只是有遇過類似情況 ...當然不完全相同
不過因為你""也"有a10
我才回應的....
看來是 PCDVD+A10 造就了我們互助之緣吧!!

呵呵 互助互助阿!!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10:25 A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