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儲存媒體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20)
- - 抱歉,爬不到文只好發問,關於pioneer A10在xp中的問題。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585374)
|
|---|
抱歉,爬不到文只好發問,關於pioneer A10在xp中的問題。
朋友的a10在winxp中會有無法讀取、燒錄還有無法刷新韌體的問題,簡單的說…就是一台廢物,可是…重點來了,在安全模式中這台a10的功能就完全正常了,韌體也刷成了1.37,但回到正常模式還是廢物一台…所以小弟推測是在xp的正常模式中有某個東西衝到了,還是說…這台a10是不良品呢?
不知有沒有大大能為小弟解惑?有勞! |
補充一下
系統:winxp sp2 主機板:msi kt4v |
換個排線
或更新主板驅動程式後 再連上主板IDE讓其重新辨識... TRY IT.. |
大大,謝謝您的回答,這個方法真的可行,
我將光碟機的排線換過後,在xp中已可以正常使用A10了, 沒想到不起眼的排線會帶來這種影響, 總之再次謝謝您,您真內行! :like: |
偶不內行
也不是大大.. 只是有遇過類似情況 ...當然不完全相同 不過因為你""也"有a10 我才回應的.... 看來是 PCDVD+A10 造就了我們互助之緣吧!! 呵呵 互助互助阿!! |
|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10:25 AM. |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