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|
|
Basic Member
加入日期: Oct 2004
文章: 18
|
電腦最吵的地方竟然是主機板的風扇!!!
剛組約兩星期的電腦
一開始噪音一直都滿小的 但是這幾天卻非常的吵 噪音也非常的尖銳 後來經過多方測試 原來是主機板上的風扇在搞怪 如果是7天內我還可以拿去換個主機板 我想問問看是不是可以自行更換那個風扇啊? |
|||||||
|
|
|
Golden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Sep 2001 您的住址: =風鈴草文具店=
文章: 3,186
|
自己換比較方便吧
總比拆拆裝裝主機板來的快 自己買品質好一點的風扇,也可稱比較久 拿主機板去換,給的也是差不多等級的風扇 用久了也是相同 |
||
|
|
|
Ju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Aug 2004 您的住址: 台中縣大甲鎮
文章: 934
|
我的主機最吵的是顯示卡-_-
|
|
|
|
Basic Member
加入日期: Oct 2004
文章: 18
|
那請問一下該買幾公分的呢?
|
|
|
|
Golden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Sep 2001 您的住址: =風鈴草文具店=
文章: 3,186
|
引用:
端看您原本的規格是多大 一般大概是4x4 or 5x5 該不會是圓形設計的風扇吧? |
|
|
|
|
Registered User
加入日期: May 2002 您的住址: 台北新店
文章: 1,549
|
引用:
說一下主機板型號比較好幫忙 ,通常都是4公分的吧!除非是特別規格的例如散熱片與風扇是一體的。不然...自己用尺量。 |
|
|
|
|
New Member
加入日期: Oct 2004 您的住址: T.S.V.S
文章: 5
|
把風扇拆掉就不吵了...嘿嘿 但電腦.....=.=(無聊滴回應)
__________________
╭。★
|
|
|
|
Advance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Aug 2004
文章: 360
|
我的是R9800Pro風扇在吵。
主機板北橋風扇我用CoolDrive4風扇控制住了。 |
|
|
|
Advance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ul 2002 您的住址: 台北市
文章: 425
|
我把北橋的風扇給移除了,換了一個散熱片就好....
反正沒過熱當機應該沒問題了。 我的電腦除了power只有顯示卡和cpu兩個風扇.. 而且都是無力扇轉速低於兩千.... 這樣真的安靜許多
__________________
1230v2 再戰十年 1060顯卡 Win10 遊戲平台 十年磨一劍 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