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效能極限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18)
-   -   電腦最吵的地方竟然是主機板的風扇!!!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400728)

hung2216 2004-10-21 05:57 PM

電腦最吵的地方竟然是主機板的風扇!!!
 
剛組約兩星期的電腦
一開始噪音一直都滿小的
但是這幾天卻非常的吵
噪音也非常的尖銳
後來經過多方測試
原來是主機板上的風扇在搞怪
如果是7天內我還可以拿去換個主機板
我想問問看是不是可以自行更換那個風扇啊?

mpc 2004-10-21 06:05 PM

自己換比較方便吧

總比拆拆裝裝主機板來的快

自己買品質好一點的風扇,也可稱比較久

拿主機板去換,給的也是差不多等級的風扇

用久了也是相同

titan0731 2004-10-21 06:09 PM

我的主機最吵的是顯示卡-_-

hung2216 2004-10-21 06:19 PM

那請問一下該買幾公分的呢?

mpc 2004-10-21 06:24 PM

引用:
作者hung2216
那請問一下該買幾公分的呢?



端看您原本的規格是多大

一般大概是4x4 or 5x5



該不會是圓形設計的風扇吧?

Gary1978 2004-10-21 06:26 PM

引用:
作者hung2216
那請問一下該買幾公分的呢?


說一下主機板型號比較好幫忙:confused:,通常都是4公分的吧!除非是特別規格的例如散熱片與風扇是一體的。不然...自己用尺量。

SUGO0625 2004-10-21 06:48 PM

引用:
作者hung2216
剛組約兩星期的電腦
一開始噪音一直都滿小的
但是這幾天卻非常的吵
噪音也非常的尖銳
後來經過多方測試
原來是主機板上的風扇在搞怪
如果是7天內我還可以拿去換個主機板
我想問問看是不是可以自行更換那個風扇啊?


不要裝風扇了換成散熱片吧..
只是換了..
又會嫌其他地方有聲音..哈^^
能接受就好了

uuu0523 2004-10-21 06:57 PM

把風扇拆掉就不吵了...嘿嘿 但電腦.....=.=(無聊滴回應)

Timwel 2004-10-21 07:01 PM

我的是R9800Pro風扇在吵。
主機板北橋風扇我用CoolDrive4風扇控制住了。

pcmiko 2004-10-22 06:35 AM

我把北橋的風扇給移除了,換了一個散熱片就好....
反正沒過熱當機應該沒問題了。
我的電腦除了power只有顯示卡和cpu兩個風扇..
而且都是無力扇轉速低於兩千....
這樣真的安靜許多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4:25 A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