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效能極限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18)
- - 電腦最吵的地方竟然是主機板的風扇!!!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400728)
|
|---|
電腦最吵的地方竟然是主機板的風扇!!!
剛組約兩星期的電腦
一開始噪音一直都滿小的 但是這幾天卻非常的吵 噪音也非常的尖銳 後來經過多方測試 原來是主機板上的風扇在搞怪 如果是7天內我還可以拿去換個主機板 我想問問看是不是可以自行更換那個風扇啊? |
自己換比較方便吧
總比拆拆裝裝主機板來的快 自己買品質好一點的風扇,也可稱比較久 拿主機板去換,給的也是差不多等級的風扇 用久了也是相同 |
我的主機最吵的是顯示卡-_-
|
那請問一下該買幾公分的呢?
|
引用:
端看您原本的規格是多大 一般大概是4x4 or 5x5 該不會是圓形設計的風扇吧? |
引用:
說一下主機板型號比較好幫忙:confused:,通常都是4公分的吧!除非是特別規格的例如散熱片與風扇是一體的。不然...自己用尺量。 |
引用:
不要裝風扇了換成散熱片吧.. 只是換了.. 又會嫌其他地方有聲音..哈^^ 能接受就好了 |
把風扇拆掉就不吵了...嘿嘿 但電腦.....=.=(無聊滴回應)
|
我的是R9800Pro風扇在吵。
主機板北橋風扇我用CoolDrive4風扇控制住了。 |
我把北橋的風扇給移除了,換了一個散熱片就好....
反正沒過熱當機應該沒問題了。 我的電腦除了power只有顯示卡和cpu兩個風扇.. 而且都是無力扇轉速低於兩千.... 這樣真的安靜許多 |
|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4:25 AM. |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