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|
|
Regular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Mar 2004
文章: 61
|
CPU 2600+
MB 7N400 Pro2 CPU Fan CQ5+ 用AIDA32 測...一般待機聽聽音樂.上上網.... 剛剛看了有60度之多..=.=|||..... 是因為南橋沒有上散熱片嗎?..有差嗎??.... 還是說..要用熱敏電阻去測..才會比較正確阿?....=.=a...... |
|||||||
|
|
|
Maste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Oct 2001 您的住址: 會淹大水的都市...
文章: 1,921
|
引用:
yangjiy兄說得沒錯~ 不需要太在意這種準確度極差的數據! 實際運作穩定最重要... 真的想要心安,就花點小錢買個有效的儀器來量測吧~ 我自己的XP 2400+,完全沒有超頻 待機溫度也都在 58~63度C之間. (看室內溫度而定、機殼側版開啟) 不過我用的散熱器組合是以靜音為目的的搭配 不是很暴力型的散熱組合! 只要使用上一切穩定、溫度數據別太誇張就好,沒有很在意....
__________________
HDD 送修相關參考文件: Maxtor HDD送修流程 Maxtor 原廠保固資料查詢 Seagate 五年保固政策 Seagate 原廠保固資料查詢 Seagate HDD送修流程 Seagate HDD 健診程式 Seagate 原廠處理流程查詢 Seagate 原廠送回HDD的大略時間查詢 CPU Driver: AMD Athlon 64 Processor Utilities and Updates About Monitor: 螢幕校色DIY 其他: K8超頻完整教學文件 最小雙處理器系統 風扇承軸添加潤滑油教學 CPU超頻教學篇: Intel LGA775 DDR2除頻數/DDR2時脈搭配 AMD Socket AM2 除頻數/DDR2時脈搭配 |
|
|
|
|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Mar 2003 您的住址: 樹林家樂福對面
文章: 1,652
|
時序進入秋天,現在應該沒有這麼熱情了吧 ![]() |
|
|
|
Regular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Mar 2004
文章: 61
|
感謝各位的解說啦..^^....
我想...應該會買個小護士來測測吧..^^... |
|
|
|
New Member
加入日期: Jun 2004 您的住址: 風城
文章: 9
|
我的情形和您一樣
CPU 巴頓2600 MB GA7N-400-L 約60~63度(夏天時) 現在好點了55~58度 實際運作情形~~穩定 爬文許多地方 似乎巴頓溫度都蠻高的 |
|
|
|
Basic Member
加入日期: Nov 2001 您的住址: ILan
文章: 12
|
有個親戚也是Barton,因為CPU風扇不夠力,待機80度~~2小時候當機,
我幫她換了雪豹 xp3200+ 7500轉,待機溫度34度,可是很吵, 於是我改用6轉8風罩,隨便買個8cm風扇3000轉換上,待機溫度37度! 所以我覺得是你的CPU風扇問題,你要步要試看看!
__________________
nonono |
|
|
|
Majo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Oct 2004
文章: 138
|
引用:
原因有二: (1.)7N400 Pro2或7N400 L這二塊技嘉主機板,他有偷加電壓,用CPU-Z去看電壓就知道了,7N400等..主機板預設沒記錯的話是1.73-1.76之間,一般主機板預設沒哪麼高好像1.6....。重點是用這個型號主機板的CPU溫度確實會比一般要來的高(7N400這一塊我就沒用過了) (2.)不過用軟體測溫誤差本來就會比較大且不準確,還是建議用小護士較實在。 |
|
|
|